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庆公司婚纱照拍摄攻略

更新时间: 2020-05-19 15:28:24

普兰店,简称“兰”,是甘肃省省会,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新人们来到此地拍摄婚纱照一定能够感受到中山桥的气势恢宏,白塔山的巍峨秀丽以及银滩湿地公园的欣欣向荣,一抹繁绿。

 

一、普兰店婚纱摄影适宜月份

普兰店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具体特点为夏季炎热湿润,冬季寒冷干燥。因此新人们最好在春秋两季去普兰店拍摄婚纱照,即每年的三到五月份及九到十月份。在这两个时间段内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一定能够感受到适宜的温度以及别样的人文情怀。

 

 

 

二、普兰店婚纱照拍摄外景推荐

1、白塔山

推荐理由:想要与大自然有亲密接触的新人们可以在白塔山拍摄自己的婚纱照。在白塔山上,新人们可以与山间的小溪为伍,清流为伴,与鸟儿的叫声合鸣,共同演唱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乐章。由于白塔山有一定的历史背景,因此在这里拍摄婚纱照,能将自然之景与独特的历史情怀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婚纱照的独特风格。

 

地理位置:甘肃省普兰店市城关区中山桥北

开放时间:6:00~18:00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2、五泉山

推荐理由:五泉山中“林木葱郁花草香,雕梁飞阁泉瀑鸣”,是一处闻名遐迩的陇上圣地。新人们在此地拍摄婚纱照,一定能感受到许多古诗词中的描述此地之景的感言,在古建筑群中追寻当年文人墨客的踪迹,使自己的婚纱照充满着别样的自然之气和风雅文学之趣。

 

地理位置:普兰店市区南侧的皋兰山北麓

开放时间:06:00-18:00

门票价格:免费

 

 

 

三、普兰店婚纱照拍摄注意事项

1、做好皮肤补水保湿的工作

由于普兰店地处我国秦岭淮河以北,也就是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说的北方,因此气候较为干旱。来到普兰店的新人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将自己的皮肤状态调整到最佳,给自己的婚纱照留下最美丽动人的面庞。

 

2、注意保暖

新人们如果是春秋时节来到普兰店拍摄婚纱照,那么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因为春秋时节普兰店早晚的温差较大,因此最好随身携带一件外套,当气温降低时随时加衣,防止因为受凉而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