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摄影机构如何选套餐 教你如何避免被隐形消费

更新时间: 2020-03-28 14:42:04

 婚纱照每个人一生只是拍摄一次的,所以新人们都希望她是完美无缺的,照片中的新人应该是是最最幸福漂亮的, 所以拍婚纱照婚礼筹备中的重头戏,但是现在婚礼摄影机构鱼龙混杂,大多数新人进店茫然不知所措,只能听任在旁的服务员解说,碰到正规的机构还好,也算是物有所值,碰到其他的就难说了,小编根据过来人和一些专业人士的建议,在选婚纱摄影机构时,最好遵循以下五个步骤。

 
一、看照片

①商家样片和客片。样片是一定要看的,能够让你迅速了解该商家的风格、流行趋势。

②其次,客片。主要展示真实效果如何,服装、造型是否精致并紧跟潮流。本身,模特的表现能力肯定高于常人;所以必须看客片,了解他们的真实技术能力,才能拍出最美婚照。
摄影机构如何选套餐 叫你如何避免被隐形消费
 二、看场景

①婚纱照通常分为内景与外景。韩式、中式、纪实、以及个性化、生活场景都是近年来的热门内景风格。内景最大的优势在于室内灯光到位,且更注重细节和人物本身。

②一般来说,影楼会拥有自身强大内外景拍摄基地,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而工作室虽然拍摄灵活,但对于内外景选取绝对劣于影楼。这里建议提前探店做功课,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③外景拍摄则要注意提前沟通好拍摄景点或风格及车马费、景区门票等细节。以减少后续额外消费
                                                                                                 
三、看服装

①数量。服装的选取,一般分为外景内景;以5 套衣服为例,选取原则:室内白纱1 件、户外白纱1 件、礼服1-2 件、特色服装1 件。白纱一般拿来放大片,是婚照中的主心骨。

②款式。对于影楼来说,礼服更新频率高,而且包含明星、大品牌,而工作室选取非常少,甚至有些需要自备衣服;这样下来,虽然套餐钱少了,但是其他费用却上去了。

③选中的款式拍摄前都需要试穿,但也别忘了多和造型师沟通搭配,听取专业的意见,适合才是最好的。
 摄影机构如何选套餐 叫你如何避免被隐形消费
四、看套餐

①影楼一般走套餐形式,而工作室选择自由;但是影楼的消费保障会远比工作室靠谱;而且很多事情,影楼“流水式”会为你省心。                                                  

②套餐内容一般包括:照片张数、服装件数、造型次数、相框大小、服务团队级别&赠品。虽然一般套餐已经不能讲价格,但是对于产品、服务升级还是有谈判余地的。

五、看后期

①相册、相框、摆台等产品,质感营婚纱照的品质感。按档次来分,真皮或镶钻的相册价格高,但大多数人会选择性价比高的水晶相册

②选择后期产品升级时不宜跨度太大。你可根据相框大小及数量材质进行套餐升级;另谈单时可舍弃不需要的东西作为升级替换(如请柬、海报等)。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准新人们可以分享给自己的爱人哦,下次拍婚纱照时可以用上了,给你们一个永恒美好的回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