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饭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 2019-11-13 15:45:12

女生要去男朋友家吃饭了,那也就是要见家长了!一定不能打无准备的仗,这篇“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饭要注意什么”快来熟读一下,给男朋友父母留下一个好印象~

 

1、对方父母已知

 

去男朋友家吃饭前,要让男票爸妈知道你在和他们家孩子恋爱。最好你的对象还能送上助攻,在自己家长面前夸夸你,把你描述成优秀又上进的好青年~

 

Ps:当然也不要脱离实际太多啦!

 

2、了解对方父母喜好

 

咱们说了不打无准备的仗是不是?那前期了解一定是不能少的了!这还是要拜托你男朋友,让他多给你讲讲自己爸妈的喜好、工作、性格,你可以事先了解一下。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3、礼物不能少

 

前面已经打听过喜好了,礼物你肯定也大概知道怎么送了。这里提醒一下:第一次上门带礼物不用太贵重,也不要太随便,量力而行就可以。要是不太清楚送什么的小伙伴,来这边参考一下!男生女生见家长都差不多!

 

4、见面言谈举止大方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吃饭说不紧张都是假的,但是一定要大方得体别害怕。你男朋友就在你身边呢,肯定会帮你打掩护的。而且之前不是有准备工作吗?

 

别怕,不卑不亢的回答男朋友家长的问题就好。要是面临冷场,自己可以主动找点话题,你放松对方也容易放松~

 

 

 

5、吃饭嘴要甜

 

吃饭聊天中一定要及时表达肯定(就是嘴甜)。比如对方家长给你做了一桌菜,你可以说阿姨做菜真好吃,我喜欢!

 

6、饭后勤快一点

 

不少人会说女孩子第一次上门不要帮忙做家务,但如果是在家里吃饭的话,吃完饭的时候可以主动提议洗碗收拾桌子什么的。其实他的父母不可能让你做家务的,但你说不说就是你的态度问题了。

 

7、一些上门拜访的礼仪

 

进门之后随手关门,把鞋子摆放好,使用过的东西恢复原样(像是马桶),和男友可以恩爱但要有度。

 

8、男朋友友情出场

 

吃完饭以后,还是要让男朋友出马多讲讲你的好话啦~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聪明漂亮…反正夸你就完事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