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中式迎亲 龙凤褂与永生花团扇

更新时间: 2019-12-23 09:22:03

 中式接亲 龙凤褂 团扇 晨袍

婚礼都已经过去了三个月,想记录好每一个细节,当然不能落下小红书啦!

关于龙凤褂的选择我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小五福中五福大五福都红色居多,适合大多数妹子,不容易出错。但是褂皇褂后就不一样了,金线银丝的相互呼应真心需要新娘自己上身试过才知道效果。所以,再三思考,且到店里试过之后才定下了这件小褂后,比一般褂后偏红一些,倒是跟大五福的比例差不太多,就是胸前的龙凤绣的较为集中,更显贵气。

出嫁当天穿的  租赁的小褂后,纯手绣超美的,细节精致,金灿灿的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还有一个重点,这件褂后版型偏小比较适合我,其他的褂试起来竟然有一种我偷穿了别人衣服的即视感。😂

团扇是小姑子亲手给我做的,全用的进口永生花材,婚礼过后就摆在家里留作纪念,非常的有意义。建议大家在团扇上不要省钱,某宝上许多用比较粗糙的假花制作的容易暴露细节,无论是拍照还是仪式过程当中都会让人有些失望。

发饰与妆容都是出自我的化妆师一秀,我对发饰的要求就是简单简单再简单,喜欢传统的发辫,不喜欢太重的头饰,不想感觉自己好像在横店拍戏哈哈哈。如果有海南的红薯新娘真心推荐你们选择啊,妆感通透,每个新娘都能化成小仙女,嘻嘻。

图七图八是我给姐妹们购买的晨袍,为了拍摄晨袍照,我们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每个人都是戏精本精就对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