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婚宴酒席一般多少一桌包含哪些费用?

更新时间: 2020-07-06 08:03:46

那么婚宴酒席一般多少一桌?一般的婚宴酒席都包括哪些费用呢?下面,咱们就来详细说说这个问题吧!

婚宴酒席一般多少一桌

一、婚宴酒席一般多少一桌?

严格来说,婚宴酒席的费用是没有详细标准的,由于婚宴酒席的价格会遭到许多要素的影响,例如城市不同,详细的价格会不同;酒店的层次不同,婚宴酒席的费用会不同;选择的服务套餐不同,婚宴酒席的费用也会不同。

以一般城市为例,大部分的高级酒店婚宴酒席费用在2500-5000元左右;中档婚宴酒席费用在1500-2500左右;抵挡婚宴酒席费用在800-1500左右。

二、一般的婚宴酒席都包括哪些费用?

当然,花成百上千的费用来吃一顿饭自然是不划算的,在婚宴酒席的费用中,其实还包括有其他的配套服务,那么一般都包括有哪些费用呢?

1、婚宴菜品费用

酒席酒席,这笔费用中自然是包括详细的菜品费用的,不过菜品和酒水可不能稠浊,一般来说,酒水饮料的费用是另算的,不过大部分的新人都会选择自行购买酒水,毕竟酒店的酒水价格会比市场上贵出不少。

2、服务费

婚宴当天,那么多的宾客,光靠新人家的几个人当然是没办法做好服务的,这个时分,咱们就得依托酒店供应的服务生来为宾客供应服务了,在咱们的这笔婚宴酒席费用中,也是包括了酒店的服务费的。

3、场所费用

在酒店举办婚礼,咱们还需求使用到酒店的场所,也便是酒店的宴会厅、舞台,在婚宴酒席的费用中,也包括了这笔费用。

4、设备设备费用
除了需求使用到舞台之外,咱们还需求酒店的各项设备设备,例如大荧幕、音响话筒等,在婚宴酒席费用中,也是有包括有这些服务的。

 

上述便是关于婚宴酒席一般多少钱一桌以及婚宴酒席费用中所包括的详细服务项目了,当然,这个服务项目是依据酒店的标准而定的,有的酒店在上述的根底中或许还有其他的服务,新人也能够自行与酒店商洽,或许更多的服务。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