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相亲完了怎么知道对方有好感

更新时间: 2020-05-01 13:44:54

相亲见面完,要是自己对相亲对象有好感,肯定会迫切想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感觉。那怎么才能在相亲完了后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好感呢?一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判断。

 

1、有共同爱好

 

第一次相亲见面中,彼此的爱好差不多,那就很容易有共同话题,这就可能会越聊越放松,这种情况很可能说明对方对自己是有好感的。

 

2、有相似观点

 

它表现在两个人对某件事情的见解、看法,和对方一致,两个人聊起来轻松愉快,这其实不仅仅表现出对方和你相似、有好感,更深层次的说明了你们在看问题的三观上是接近的。

 

3、主动找你聊天

 

相亲对象主动找你聊天不一定说明对你有好感,可能是无感或者觉得不讨厌而已。但是如果对方对你有好感,那么他肯定会主动找你聊天。除了主动这一点外,还要看看聊天频率高不高。

 

男生看着女生 女生看向镜头

图片来源:婚礼纪入驻商家@锐摄影

 

4、愿意主动找话题

 

相亲完了以后,你可以看看对方和你聊天记录,感受一下对方的态度。如果在聊天中对方愿意主动去找话题,你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热情或者是礼貌,但总之不是冷冰冰的。不过即使对方表现出这些,也不能够认为对方就是与你有好感,这完全看对方对待相亲这件事情的态度,只能够证明如果与你有好感,那么这些应该是基础。

 

5、会夸赞你

 

相亲对象会偶尔夸你,不过夸的频率会因人而异。这也能说明对方对自己有好感。

 

6、自己主动发起聊天看对方烦不烦

 

其实判断对方对自己有没有好感,还可以主动找相亲对象聊天试试,聊天频率很高那种。如果对方没有不耐烦,那恭喜你,对方肯定是对你有好感的,不然谁也受不了一个不喜欢的人频繁发消息。

 

相亲完了判断对方对自己到底有没有好感,以上都是一些可以参考的点,最严谨的判断公式还是聊得多,见得多,夸的多,最后明确表示爱意,这时候才能完完全全的确定对方喜不喜欢你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只要对方不烦你,没有明确的不喜欢你或者拒绝你,如果你喜欢对方的话,为什么不主动一点呢?喜欢的人不主动抓住就会消失于人海的。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