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婚礼楼梯扶手布置方法

更新时间: 2020-05-05 15:31:14

对于举办酒店婚礼或者在家中举办婚礼的新人来说,婚礼现场可能还有楼梯需要布置,给来宾还未入场就有较好的初印象。实际场合中布置婚礼楼梯扶手的案例参考并不多,因此小编专门给那些不知道怎么布置婚礼楼梯扶手的新人一些参考技巧和布置方法。

如果新人家是高层住宅的话,楼上楼下的楼梯肯定需要好好布置才能让上下楼梯的人感受到浓浓的婚礼气氛。不需要像婚礼现场一样布置那么复杂精致,只需要微微点缀一下即可。例如将两个粉色的气球绑在一起,寓意着成双成对;扶梯拐角处系上些丝带作为搭配也就不会让气球显得那么单调了。


 

浪漫的酒店婚礼是大部分新人偏爱的一种,当宽阔的楼梯与酒店灯饰、地砖完美融为一体时,好似置身于皇室宫殿现场一般,新娘自己就是那个最美丽的公主。酒店扶梯相对来说就显得更加豪华气派了,若是完全用气球装饰反而会降低档次和体验感,建议新人选择鲜花、纱幔、丝带等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搭配。


 

酒店中如果有本身就充满艺术气息,设计造型又美观的旋转楼梯的话就更需要精心装扮一番了。用不同色彩的气球搭配布置在楼梯扶手旋转而上,体现出一股活泼浪漫的氛围。如果扶梯风格较为复古,不妨尝试极简风格的婚礼楼梯,别具一格的装扮搭配也很吸睛哦!

婚礼楼梯扶手创意布置道具:

纱幔:纱幔是唯美梦幻风婚礼必备道具,有了纱幔的装饰,原本生硬的楼梯似乎都变得柔和曼妙起来了呢!


 

气球:气球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装饰用品,不管用在哪都不会出错。在楼梯扶手上贴上些气球最能使整个气氛变得活泼俏皮起来!


 

鲜花:鲜花可以作为主搭配也可以作为辅助搭配,主要是要营造出温馨、浪漫、唯美、梦幻和喜庆的氛围,当然楼梯扶手的布置还是要根据婚礼的主题来做配合的。


 

拉花:拉花虽然是婚房中常备装饰品,但为了避免墙面空空荡荡,楼梯扶手对面的墙上也完全可以贴上拉花。


 

婚礼楼梯扶手没有像婚房一样复杂的布置规矩,也没有婚礼现场的繁复隆重,只需要稍加装饰便能让来宾觉得自己受到重视并开始期待稍后的婚礼。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