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婚礼场地布置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20-05-05 15:32:58

婚礼场地布置的现场效果只有在婚礼前一天新人才有可能看到实景,因此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为了确保婚礼场地的现场布置能如你所愿,婚礼能够顺利进行,新人和婚庆策划的前期沟通和准备工作绝对不能懈怠。婚礼场地布置时最重要的就是以下几点:

1、婚礼现场整体协调

布置婚庆场地时,整体风格一定是需要搭配协调好的。如果是在户外的树林还是草坪举办,可以按田园风格,走清新路线。装饰品一般用简洁、轻松的道具最佳。如果在婚宴酒店举行婚礼,婚礼策划也会给出相应的设计方案并征求新人同意后着手布置!

 

2、婚宴入口处

婚宴入口处更需要花心思,若要让人一进入就能感觉到婚礼的气氛,便可以在入口处设置一个圆形鲜花拱门,给人有所期待哦。


 

3、婚礼签到台

婚礼签到台是在婚礼现场迎接宾客的第一个正式入场区,设计布置一个温馨而又有创意的签到台不但能客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还能让人感受新人的用心。参考:创意婚礼现场签到区布置技巧


 

4、婚宴会场路引

也许很多人会忽略婚宴会场的路引设置,可偏偏是这条路指引着新人通往幸福。在布置路引时大胆尝试创新也许会成为婚礼上的一大亮点。


 

5、婚礼主舞台

最重要的一块婚礼布置场地便是新人举行婚礼仪式的婚礼主舞台了,那是宾客们目光聚集的地方,那是见证新人爱情的地方,因此凸显出新婚夫妻的浪漫爱情便是舞台布置的要点。


 

6、注意细节的搭配

每个小细节都不能忽略,有可能就因为这样一个小细节就让你婚礼留下遗憾。比如用些小饰品的摆件、花艺等,利用它们让一些新意的东西增加你婚礼的亮点。

除了上面这些布置要点,新人在布置婚宴场地时还需要确定酒席桌数和摆放,确定婚礼现场服务负责人。


 

在婚礼前一个月确定了参加婚礼的人数便可以大致确定酒席桌数了,记住留出一两桌富余的桌子的以免遗漏宾客之用。鉴于婚礼当天要招待数百来宾,请一定要提前确认好现场服务负责人,一旦现场有什么需求或者状况可以直接找到管事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