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婚礼现场用什么花布置最好看?

更新时间: 2020-05-05 15:33:32

婚礼现场用花布置有很多门道,角角落落都少不了鲜花的衬饰给婚礼增添一些浪漫朦胧的美感。根据众多已经举办过婚礼的新人经验得出,婚礼现场用以下几种花来布置是最好看的。
 


 

因为如今大多数新娘会选择酒店西式婚礼,在婚礼现场主色调的选择上也都偏白、偏淡雅,所以搭配的花色肯定也要轻盈才好看。

1、玫瑰花

玫瑰象征爱情,在国内,大部分新人都用玫瑰作为婚纱照、婚礼手捧花的主花材。其中红玫瑰代表着深爱你,粉玫瑰代表爱的宣言,白玫瑰代表着圣洁与尊敬。玫瑰花可以说是必选花束,最宜选择淡粉、大红,几乎10个新娘里有一半会喜欢粉色。大红有一种浓烈的芬芳,象征着两人炽热的感情。


 

2、康乃馨。 

在母亲节时我们会送母亲康乃馨,正是因为康乃馨象征温馨、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是一种柔情优雅的花朵,在布置婚礼时使用康乃馨会让人觉得你们婚礼特别温暖亲切。


 

3、百合花。 

新人在布置婚礼现场时还特别喜欢用百合花,因为它的寓意尤其适合赞美衬托新娘。圣洁、纯白就是用来形容新娘最好的词语。其谐音“百年好合”岂不是为新人量身定做的特殊寓意吗?

 

4、蝴蝶兰 

蝴蝶兰花如其名,花型似蝴蝶,风吹起来花姿动人优美,极具装饰性效果。虽然在场地布置上很少看到蝴蝶兰的存在,但是仔细找就会发现新娘捧花花材中就加入了些蝴蝶兰,成为重要的辅助花材。 

5、扶郎花 

扶郎花又名非洲菊,在中文的意思中意是夫妻互敬互爱。听名字也许不是很熟悉,但其实在我国的很多地方,在结婚时用扶郎花布置新房及婚礼现场是较为普遍的现象,很多新娘也特别偏爱这种菊。


 

6、情人草 

情人草不能用作主花,因为它花形蓬松轻盈,状如云雾,常散插在主要花材之表面或空隙中作为点缀之用,以增加层次感,起到烘托、陪衬和填充作用,除了主花,在婚礼用花和造型中最不可缺少的花材就属它了。

浪漫婚礼上的花艺布置带给人清新自然的视觉享受,独特创新的花艺布置才能给来宾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以上这些新人用自己的经验得出的最好看的婚礼用花你都了解了吗?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