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结婚摆什么水果好 婚礼甜品台水果样式推荐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28:43

 婚宴现场,需要大量的饰物来装点。气球,帷幔自不用说。酒席上还可以利用水果进行点缀。各式各样的好看有特色的结婚果盘,会增添很多喜气。那结婚摆什么水果好呢?婚礼甜品台水果样式有什么推荐呢?婚礼纪和大家介绍一下。

 

一、结婚摆什么水果好

结婚酒席上用的水果,最好选取一些吉祥喜庆的名字。这样的水果有很多:象征婚姻红红火火的火龙果;象征事业高升的甘蔗;象征事事如意的柿子;象征平平安安的苹果;象征大吉大利的桔子。

 

二、婚礼甜品台水果样式推荐

1.  想要新颖,不妨设计一个单人份的果盘。选用一些适合结婚摆放的水果,比如薄荷、桔子等,然后用简单的切配方法将它们摆成适当的造型,再配以一些装饰,这样精美的单人份果盘一定能给宾客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2. 可以选用一些适合结婚摆放的水果,比如西瓜、芒果、苹果、橙子,然后将其适当分割,设计成一个高低错落、整体协调的造型,既美观又能突出热烈的气氛。

 

 婚礼甜品台水果样式推荐

 

3. 还可以将婚庆水果拼盘设计成花束型的。选用一些适合结婚摆放的水果,然后切成适当的造型。比如可以设计成以简单的三角形和花形为主,然后用竹签穿好,这样就形成了花束一般的水果拼盘造型了。

 

4.特色花瓣的制作,玫瑰草莓。首先,将草莓插进签子上。用一把小刀斜着在草莓上一道一道划开,最后划成玫瑰花瓣的样式。

 

婚礼现场了除了果盘之外,我们认为还可以摆上香槟塔,蛋糕塔,巧克力喷泉等物件。让宾客在自助区获得家一般的体验。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