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浪漫婚礼现场布置图片参考

更新时间: 2020-04-27 09:16:08

婚礼现场是每一对新人携手共度后半生的见证场所,是神圣的也是浪漫美好的,这一次就跟着小犀姐一起去看看浪漫婚礼现场布置图片参考吧!

 

一、浪漫婚礼场地选择

要举办浪漫的婚礼,首先要挑选一个好的场地,若是想举办教堂婚礼的话,那么则要先联系好教堂,若是想举办非教堂婚礼的话,则要选择好酒店或者婚礼婚礼的场地。

 

户外婚礼现场

 

二、巧用鲜花

每一场婚礼都会用到鲜花,鲜花是提升婚礼浪漫程度最快速的物品。无论是路引还是拱门都能用鲜花装点,不仅让婚礼现场变得更加美好,而且还能让婚礼变得更加的温馨浪漫,让整个现场都洋溢着爱情的味道。

 

室内浪漫婚礼布置

 

三、浪漫摆台

在布置婚礼现场时不要忘记设计一个浪漫的摆台。摆台上可以放上婚礼蛋糕、小甜品、新人婚纱照,也可以放一些花草增加美感,或是金属摆件增加时尚度。一个精致浪漫的摆台不仅能够提升整体档次,而且还是新人品味的体现。

 

浪漫摆台布置

 

四、选择最浪漫的主题

哪些主题是女孩心中憧憬的浪漫想象呢。星空、海洋、花海、森林,不论何种,重要的是选择与自己气质契合又喜爱的主题,然后找到好的婚礼策划师,和策划师好好沟通,将自己的想象实现就好。

 

婚礼主舞台入口通道布置

 

五、浪漫的背景音乐

婚礼的伴奏有多重要呢?它直接影响了婚礼的风格和品位,好的音乐体现了你的气质。己挑选最喜爱的音乐,在自己喜欢的背景乐伴奏下走过婚礼的每一个阶段不是更加有意义吗?

 

婚礼舞台背景布置

 

六、婚宴桌布置

为了让婚礼现场整体变得和谐,婚宴桌的布置也不能少。根据婚礼主题风格布置婚宴桌,用鲜花、餐盘、桌卡、摆件等小物品装饰,让婚宴桌也呈现统一风格。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