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户外婚庆现场布置图片 室外婚礼布置效果图

更新时间: 2020-04-27 09:23:20

对于追求创新的年轻人来说,传统的酒店式婚礼越来越新意,而接近自然的户外婚礼则越来越受到年轻夫妻的喜欢。那么如何打造一场唯美的户外婚礼呢?

 

一、户外婚礼效果图

 

1、婚礼仪式台

用粉色的花艺与波浪式的线条打造了一个即梦幻又唯美的婚礼仪式台。

 

2、宾客桌椅

户外婚礼的宾客桌椅也要统一颜色和款式。比如效果图中的户外婚礼,整体是浪漫的粉色小清新,那么椅背就用嫩粉色的幔布装饰,并插上一组粉白相见的鲜花,让整体变得协调好看。

 

L2Vision

 

3、甜品台

户外婚礼甜品台的造型是多样的,可以是传统的甜品桌,也可以如下图所示用柱子组成一个个的甜品台,并用珠帘和花艺进行装饰,浪漫又唯美。

 

4、迎宾区

迎宾区是新人与宾客合影留念的地方,肯定是马虎不得的。

 

珍妮罗曼VIP国际婚礼策划

 

二、户外婚礼现场布置注意事项

 

1、注意天气

举办户外婚礼最重要的就是要挑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因此要避免梅雨季节。最佳的举行户外婚礼的时间是每年的5—6月和9—10月,这段时间的雨天较少,且温度舒适,最适合举行户外婚礼。

 

2、地点选择

户外婚礼的选择地点很多,可以在酒店的大型草坪上,也可以选择在海滩上举行海边婚礼,甚至可以在森林里举行森林婚礼,就好像撒贝宁的浪漫婚礼一样。无论是哪种户外婚礼,环境选择都非常重要,要远离马路免的噪音干扰,又不能离餐厅太远。

 

L2Vision

 

3、音响系统

户外婚礼比较空旷,所以音响设备的功率要大些,现场的音效才会更好,最好在婚礼的四个角落都放上音响。

 

4、做好雨天应对措施

天气是户外婚礼最重要的,所以要和婚庆团队做好应对下雨的举措,这样如果碰到婚礼当天下雨,也能即使解决问题。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