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室内求婚布置图片 室内求婚如何布置最浪漫

更新时间: 2020-04-28 09:31:13

我们之前说到了室内求婚创意点子,那么有了好点子也还不够,没有美美的室内求婚场景,怎么能保证求婚的成功呢?

 

一、室内求婚如何布置最浪漫——布置物品

 

1、气球与鲜花

气球和鲜花可以说是求婚现场布置最常见也最好用的物品了,只要颜色搭配得当,整个现场看起来的感觉就会很不错,一般来说不管是鲜花还是气球,颜色都不要超过三种为佳,可以按照女友的喜好选择颜色,红色、粉色和白色是最常见的颜色。

 

2、彩带和彩灯

彩带和彩灯是求婚现场装扮的辅助用品,可以用在很多细节处,彩带主要和鲜花、气球相搭配,而如果打算在晚上求婚,彩灯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可以缠绕在物品上,或者摆出一些造型,弱弱的灯光汇聚在一起就是温暖的氛围。

 

3、蜡烛和纸条

蜡烛的存在和彩灯有些许类似,可以选择只用彩灯,也可以选择只用蜡烛,或者两者兼备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真蜡烛,要记得安全问题,至于纸条、便利贴之类的物品,也是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的,不管是指引还是告白都很好用哦!

 

4、小相片和视频

如果说前面说的三大类都是普遍的求婚布置用品,那么这一类就是独属于你们自己的小秘密啦!相恋这么久,总会有一些照片,把这些照片洗出来,用小夹子挂起来,做一个小小的照片墙,感受你们一路走来的温馨和甜蜜,至于求婚视频,就更直观啦~

 

Cheers派对婚礼策划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Cheers派对婚礼策划 

 

二、室内求婚如何布置最浪漫——场地选择

室内求婚的场地要么在家里,要么在餐厅、电影院等封闭场所,不同的场所适合的求婚布置自然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是属于室内场地,但是还是要因地制宜地布置。

 

1、家里求婚

如果是在家里求婚,场地是我们很熟悉的,那么选择的求婚方式也有很多,如果是比较日常、温馨的,那么不需要对家里做过多的装扮,如果希望留下比较郑重其事的回忆,那么就可以趁对方不在家的时候好好装扮一番,熟悉的地点,精心的装扮,一定可以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2、包场场所

如果选择的室内求婚场地是属于你们自己的或者包场了,在求婚的时间段内属于你,那么自然可以随心意布置,但是如果不是,比如在正常营业的餐厅求婚,那么就很难进行场地的布置了,毕竟还有其他顾客需要服务,可以选择装修好看的地方直接借用他们的装饰,也可以把求婚重点落在求婚方式的选择而非场地的装扮上。

 

室内求婚布置想要浪漫,关键还是要用心,贴合选择的求婚方式和女友的日常喜好来进行选择和装扮,一般是不会出现大问题哒~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