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甜品台一般有哪些东西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21:17

在婚礼上,受邀的宾客除了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饭菜以外,还能在甜品台上体验味蕾上的甜蜜。一般来讲,婚宴甜品台是孩子们的最爱,她们总是可以在众多的甜品中挑选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个。那么婚礼甜品台一般有哪些东西呢?

 

一.婚礼甜品台一般有哪些东西

1.马卡龙

马卡龙是法国有名的甜品,由于它外表粉嫩,口感甜腻,受到了不少甜食爱好者的喜欢。

 

2.蛋糕

在婚宴上怎么能少得了婚礼蛋糕呢!不论是奶油蛋糕、裸蛋糕还是翻糖蛋糕,都是象征着新人们幸福与甜蜜的食物了。新人们在挑选蛋糕时,一定要选择和婚礼主题相配的蛋糕,这样才能凸显婚礼的整体氛围。

 

3.水果塔

水果塔是婚礼甜品台上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由于甜品太过甜腻,因此用水果来解腻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水果的清甜与甜品的甜蜜混合在一起,一定能中和宾客味蕾的腻,带给他们另外一种甜。

 

4.糖霜饼干

有了马卡龙、蛋糕和水果塔,在甜品的家族里一定不能少了饼干的存在。饼干以他自身口感的酥脆,和糖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华丽的向我们展示了在甜品家族里的另一种高贵。

 

 甜品台

 

二.如何布置婚礼甜品台

1.对婚礼甜品台要有自己的预算

通常来说,一个婚礼甜品台的价格在1000RMB——8000RMB之间,具体的选择需要新人们根据预选和喜好进行挑选。

 

2.甜品台的风格需要和婚礼风格相一致

甜品台也是有风格的,不同甜品的堆砌给宾客呈现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因此甜品台的风格需要和婚礼风格相一致,这样才能保证婚宴整体风格的一致性。

 

3.选择甜品台内容的丰富性与协调性

新人们在挑选甜品台内容时,最好能将所有的甜品内容风格保持一致。并且在满足甜品内容协调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保证甜品种类的丰富和数量的充足。

 

甜品台也是一场婚宴布置的点睛之笔,新人们一定不要忽视了这里的重要性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