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主题婚礼策划都有哪些,每一种主题婚礼侧重点各不同

更新时间: 2020-08-26 10:37:50

 一生只有一次,相信每一位新人都会憧憬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吧,都会为自己的婚礼现场设想一些不同的场景。毕竟好的婚礼不管什么时候,都会让人在美好的时刻回忆起来,那么个性化的婚礼会给来宾朋友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还能让自己的婚礼更加出彩。那么这个就得先确定一下婚礼的主题了。新人若是想要让自己的婚礼举办得更加与众不同,就得先知道主题婚礼策划都有哪些?从中选择出自己满意的婚礼策划案,才能拥有一场难忘的婚礼。

说人上了年纪就会喜欢怀旧会喜欢追忆过去,80后已不再年轻,也大多都成家,不过刚结婚的80后也不再少数。前不久我们做的一场主题婚礼,就是一对80后新人。

这对新人两家是一对老邻居,在他们小的时候住平房,小时候是很好的玩伴,上了同一所小学,之后老房子动迁,他们分开。2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相遇,并得知彼此都是单身,相同的童年经历与80后的情怀,让他们彼此终于从童年的玩伴升级到情侣,然后又步入婚姻殿堂。

如此经历一场80后主题婚礼再适合不过这对新人了,我们一拍即合,于是策划了这场婚礼:

 

婚礼现场采用红色的主色调,风格设计为剪纸贴花的风格,现场设计不光体现了80后的美好回忆,还体现出两家老街坊的淳朴与相知相识。

主题婚礼策划都有哪些,每一种主题婚礼侧重点各不同

主题婚礼策划之古典音乐型的婚礼策划案

现在的年轻人也是多才多艺的,学音乐的年轻从也不在少数,那么他们就会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婚礼与自己的专长联系在一起,所以就会想着举办一场具有音乐主题的婚礼。试想一下,在古典音乐中,穿过红地毯,迎面清风涂涂,是不是有满满地艺术感呢?再用自己精心挑选的音乐敲响爱情的大门,把亲人的祝福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出来。在婚礼的现场处处洋溢着爱情的味道,这不正是每个女生所憧憬的婚礼吗?

主题婚礼策划之城堡婚礼策划案

女孩们都会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城堡里面的公主,所以现在古堡婚礼也是相当受欢迎的。试想一下在满是鲜花的城堡里面,自己穿上心爱的婚纱,手里捧着漂亮的手捧花,是不是就变成了城堡里面真正的公主了呢?现在也有很多的明星也是会选择在城堡里面举行婚礼的,都是相当有创意性的婚礼,这样的婚礼也是会让大家印象深刻的。

主题婚礼策划都有哪些,每一种主题婚礼侧重点各不同

主题婚礼策划之自由海滩婚礼策划案

海难婚礼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婚礼形式了,目前正处在夏季,所以有很多的新人会选择在海边举行婚礼。试想一下,新人及来宾朋友们可以沐浴着清爽的海风,倾听着海浪给新人们所带来的祝福,会不会就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开端呢?在海滩举行婚礼可是那些崇尚自由的新人比较喜欢的,也是一种相当享受的事情。

主题婚礼策划之草地婚礼策划案

对于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们来说,草地婚礼可是他们一直向往珠婚礼形式。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当中,翠绿的青草,配上鲜花与绿叶做成的拱门。长长的大长桌上面再铺上漂亮的鲜花与美味的食物。灿烂的阳光下,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与新郎一起缓缓印入人们的眼帘,让来宾在白云与蓝天下为你们作证,携手走进婚礼的殿堂。

主题婚礼策划都有哪些,每一种主题婚礼侧重点各不同

综上这些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几种关于主题婚礼策划案的内容了,希望这些会帮到大家。其实不同主题的婚礼策划案所侧重的方向不同,大家只要能把这个主题的核心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怎么样同为80、90后的你们,如果还没有决定好自己婚礼的主题,这样一场80、90后主题婚礼是不是也非常适合你们呢?那么就请关注:大连非凡庆典婚礼策划。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