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结婚当天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20-09-16 14:01:58

 结婚当天注意事项


        结婚当天新娘要记得带两双鞋。结婚当天,新娘始终是主角,你需要长时间站着陪伴客人,因此别忘记带两双鞋,一双是与你礼服相配的,一双是作为换装时较舒适的便鞋。前者可以用于从花车中出来时穿用,因为客人们都在争睹你的芳容。当进入现场,婚礼开始之后可以换装,这不但可以“善待”自己,对客人来讲也有亲切感。所以在选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双鞋子都要和婚纱礼服相配。


新郎、新娘提前和司仪沟通好,每个环节沟通到位。仪式中新郎新娘怎么站立和注意事项都提前问清楚司仪。走幸福门的时候一定要慢慢走,一来方便录像,二来方面司仪主持,三是加强这种仪式感。新娘走的时候一手提着裙子防止跌倒,如果新郎走的快了新娘挽着他胳膊手可以掐他一下,提醒他走慢点,这个环节一定要慢。


 
一般是先婚纱后敬酒服。婚纱和配饰一定要提前试好,敬酒服如果选的是龙凤褂的话记住试穿的时候不要整套试穿,意思就是穿上面褂子的时候就不要穿下面的裙子,穿下面裙子的时候就不要穿上面的褂子。试穿龙凤褂比较讲究,如果穿整套的龙凤褂就是穿一次嫁一次,所以试穿的时候一定要分开试穿。



结婚当天新娘要注意看见自己不认识的人一定要偷偷向新郎询问,或者是注意别人的称呼,因为新娘在婚宴的时候要敬酒,或者是结婚时会收到红包,这时候你不认识别人,肯定会慌张不知所措,这样会遭到亲戚的议论,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闲话。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