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结婚誓言词新郎幽默版 结婚誓词简单搞笑

更新时间: 2020-09-20 15:34:21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直到结婚,这大概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结婚的那天大概也是女孩子最幸福的时刻。那天的新娘就是公主,既有迎娶自己的白马王子,也有爱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朋友们的祝福,所以这时候的新娘是最幸福的,有时候亲戚朋友们为了恶搞下新郎来活跃气氛,常常会想许多小游戏来捉弄新郎,但是一般情况下,会让新郎在最神圣的时刻宣读誓词,这样子做,既体现了新郎的爱意,也活跃了现场气氛,所以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结婚誓言词新郎幽默版和结婚誓词简单搞笑版的现场吧!

一、结婚誓言词新郎幽默版

1、  新郎:你愿意做我的美人鱼,永远不劈腿吗?新娘:我愿意。新娘: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吗?新郎: 我愿意。

2、  新郎的宣誓词:我保证,结婚以后,坚持老婆绝对领导,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工资奖金全上交,剩菜剩饭我全包,以饥几条,坚决执行,如有违反,搓板/键盘伺候。

3、  第一,坚持老婆的绝对领导。家里老婆永远是第一位,孩子第二_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
第二,认真执行“四子”原则,对老婆像孙子,对岳母像孝子,吃饭像蚊子,干活像驴子。
第三,爱护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笑脸迎送冷面孔。”
第四,诚心接受老婆感情上的独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说话。当然,问路的老太太除外。第五,坚持工资奖金全部上缴制度。不涂改工资条,不在衣柜里藏钱。不过,月可以申请领取500元零花。

4、  本人谨以赤诚之心,在此立此宣言: 结婚之后,工资奖金全交,剩菜剩饭全包,务杂活全干, -切以太太的话为最高宗旨,遵循2条原则:第一、太太的话都是对的;第二、即使太太错了,按照第一条执行。

5、  作为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时刻要用新-代的荣辱观严格要求自己:以爱老婆为荣,以背叛老婆为耻。

二、结婚誓词简单搞笑

1、  老婆用餐时要随侍一旁,舀汤盛饭;不得有先行用饭之行为。

2、老婆化妆时要快乐等候,衷心赞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为。

2、  老婆穿衣时要帮忙烫衣,提供建议:;不得有冷嘲热讽之行为。

3、  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4、  老婆上班时要宾土接送,保镖护卫;不得有放心社会之行为。

5、  老婆危险时要奋不顾身,慷慨牺牲;不得有贪生怕死之行为。

6、  老婆很累时要笑脸相迎,按摩捶背;不得有沙文主义之行为。

三、恶搞新郎横幅标语

1、  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概不退货!与厂家无关

2、  拉个横幅告诉你,家里干活都归你

3、  再拉个横幅告诉你,我闺蜜有俩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4、  最后告诉你,脾气不好,货物售出,概不退换,服侍周到,如有差池,提头来见

5、  我姐在家嚣张跋扈惯了,若回娘家低头不语,我定让你出门小心翼翼

6、  白首之约,终身之萌,盟结良缘,许定终身

7、  以抢干家务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8、  我闺蜜性格开朗,爱闹爱笑,若日后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定将你不是红烧就是煲汤

9、  且看淑女变佳女,从此奇男变丈夫

其实在小编看来,不论是婚礼上新郎的搞笑誓词也好,庄严的承诺也罢。在于两个人携手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不晕贫穷或者富有,不论生病或者健康,夫妻双方都要相亲相爱,不能抛弃任何一方,不能背叛任何一方,或许这才是婚姻最幸福的模样呢,所以,美好的婚姻是要靠两个人一起经营的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