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旅游结婚是什么意思啊 旅行结婚还要摆酒席吗

更新时间: 2020-05-02 08:56:2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旅游结婚,所谓旅游结婚,就是旅行的过程就算结婚仪式,旅游结束就代表结婚仪式完成了,与传统婚礼相比,少了很多繁琐的婚礼流程,至于要不要摆酒席,也全凭新人自己的想法决定,对于新人来说更加自由。

 

一、旅游结婚是什么意思啊

旅游结婚指的是用旅游的形式来完成结婚仪式,旅行结束后,两人也就完成了结婚仪式。这种结婚方式可以让新人充分享受二人世界,在旅行的途中更加了解彼此,而且能节约很多时间,少去了筹备婚礼的各种事项的麻烦。

 

旅游结婚的流程:

1、婚礼策划

旅游结婚的第一个流程就是要做一个完善的策划。新人可以委托专业的策划机构,帮忙选定目的地,安排具体行程,也可以自己挑选目的地,规划相关旅游的路线。

 

2、预定事宜

如果新人打算自己策划一场旅行结婚,一定要提前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始准备预定相关事宜,比如预定往返机票、酒店住宿等,有些景点的门票也要提前预定。

 

旅游结婚照片

(此图来源于巴黎春天摄影高端定制

 

3、准备工作

在出发前一周,新人就要开始准备行李了。首先是准备好婚纱礼服,以及需要用到的化妆品、鞋子、防晒物品等,其次还要带相关证件,比如护照、签证、身份证等。

 

4、旅游途中

在旅游结婚途中,新人记得拍一些好看的照片或者视频,留作纪念。一定要注意随身物品,避免遗失。如果是在国外旅行结婚,要先了解当地习俗,学习一些基本对话。

 

5、旅行结束

旅游结婚结束之后,新人还可以补办一个小型的婚宴聚会,邀请亲密的亲朋好友共同庆祝。

 

推荐阅读:旅行结婚便宜了男方吗 旅行结婚费用谁出合适

 

二、旅行结婚还要摆酒席吗

其实对于旅行结婚要不要摆酒席这个问题,大可不必纠结,婚礼的方式本来就应该多元化,选择哪种方式都不会影响到爱情的见证和表达。

 

旅游结婚照片

(此图来源于桔子摄影ORANGE PHOTO

 

传统婚礼的历史悠久,最初的出发目的是为了见证爱情,延续至今,期间传统婚礼的本来面貌也发生了诸多改变,一场婚礼下来无不包含着诸多现代的元素。

 

因此,新人旅行结婚,喜欢摆酒席就摆,不想太过繁琐或者结婚的预算有限也完全可以不摆,自己和家人商量决定一个合适的处理方法就好。

 

旅游结婚是一种新型的结婚方式,新人可以在旅游过程中完成结婚,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甜蜜浪漫的结婚仪式,而且也不必经历筹备传统婚礼的心烦,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结婚形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