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中西结合婚礼好吗

更新时间: 2020-05-02 15:48:23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玻璃一样的。”结婚是人生的高光时刻,可不可以用古老的中国力量结合现代西方技巧,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婚礼呢?当然是可以的啊,这个想法非常有创新性。问题是中西结合的婚姻该摆出精彩点呢?婚礼纪这里有几招,希望大家可以学习到。

 

 

 

一、中西结合婚礼的布置场地

中西婚礼的结合,可以将室内与室外结合起来,拥有了两种感觉,不仅照顾到了宾客的喜好,也使婚礼变的与众不同。户外仪式在草坪和小花园举行,绿色的草坪映衬着白色、香摈色的玫瑰花,新娘洁白的婚纱,加上户外清新的空气,对到场来宾不失为一种享受;中式仪式部分在宴会厅举行,场地布置以红色以及橙色为主,红色背景以诗词为主题,既结合中式元素又富有现代感。

 

二、中西结合婚礼的主题

中式婚礼的主题在于祝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怎么喜庆怎么来,而西式婚礼的宗旨在于见证和祝福,邀请亲人和朋友,见证一段爱的结合并为他们祈福。中西合璧式的婚礼可以将两者结合起来:既不纯粹只为了证明你们的相爱,也不是一场表演给别人看的热闹过场,而是一场关于感恩、分享、祝福的婚礼。

 

三、中西结合婚礼的菜式

中西合璧式婚礼可以选择自助型的婚宴,这样能给宾客们更多的选择,与传统婚宴一样,自助餐婚宴也有司仪主持、切蛋糕、开香槟、父母致词等程序,但与传统婚礼最明显区别是现场就餐区域划分为甜品区、热食区、冷食区、水果区、主食区、酒水区等区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宾客的需求。

 

 

中西婚礼

四、关于色调

婚礼布置上,西式证婚部分,不用兼顾中式的感觉,讲究的就是纯净与圣洁。而宴会就餐部分,可以以中式为主,并加入一些时尚的元素:可以选用温馨的粉色,既有西式的浪漫,又能满足家人喜庆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也深受可爱新娘的青睐。或者选用高雅的紫色,搭配上水晶、丝带等元素,既贴合宴会厅的西式奢华,又与传统的“大红大紫”沾边,能糊弄过长辈的要求。

 

总体来说,中西结合的婚礼不是特别难,具体而言就是,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将中式婚礼的身上插上西式婚礼的点缀,这是最重要的。最后,婚礼纪衷心的祝福二位新人百年好合,天长地久。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