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男方结婚用品清单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36:29

在准备结婚的时候,很多物品都是要不得不准备的,有的是男方准备,有的是女方准备。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重要的是让男方在准备婚礼用品大头时候,女方也准备一下,不要出现遗漏的情况。那么男方的结婚用品清单是什么呢?

 

1、结婚前最重要的门面是新郎和父母身上的行头,这可是当天见所有宾客时候形象的体现呀,所以西装、衬衣、父母的新衣服都要一并购买。

 

2、在结婚前最新房以及父母的房子要进行婚房装饰和装修,新房需要用气球、拉花等各种装饰,而父母的房子可能还涉及到粉刷和家具的更换,都要提前购买和准备。

 

3、提篮 花瓣 喜烛 迎宾的花朵 礼炮 结婚蛋糕 香槟。以上这些应该是都可以在婚庆公司买到,但性价比低,推荐自行购买。但是婚庆公司这一环是免不了的,我们需要租的东西很多,一般公司都会有套餐推荐,您按着需要来就可以。

 

男方结婚用品清单

 

4、签到本、签到笔。通常来说签到本、签到笔酒店会提供,或者婚庆公司会利用婚纱照做签到轴之类的东西。新郎需要提前问清楚,如果酒店和婚庆公司都不准备的好话,那么就需要自己采购了。

 

5、酒水是婚礼上不可或缺的东西,并且酒水的数量也要计算好,如果是酒店提供的话那就计算清楚数量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少。一般自己购买的话,有些商店对于多出来的酒水是可以退回的,因此在购置酒水的时候要弄清楚。

 

以上就是婚礼上男方需要准备的清单列表了。结婚要准备的东西多且杂,大家最好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准备,订酒店一类活,提前半年就要准备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