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纱照大连婚纱照哪里好

更新时间: 2020-05-19 15:26:06

大连哪里拍婚纱照好看?北京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城市,太庙、长城、角楼、南锣鼓巷都是新人们会选择拍婚纱照的场地,同时朝阳公园、玉渊潭和北海以及798艺术区都是外拍景点的最佳选择。下面详细介绍2018北京拍婚纱照景点排行的详细信息!

 

1、太庙-太庙中国风

太庙位于大连市天安门的广场东北侧,是明清两代皇帝祭祖祖先的家庙,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占地二百余亩,是根据中国古代“敬天法祖”的传统礼制建造的。太庙平面呈长方形,南北长475米,东西宽294米,共有三重围墙,由前、中、后三大殿构成三层封闭式庭园。

 

 

 

 

2、世界公园-浪漫爱情城堡

北京世界公园坐落于丰台区花乡大堡台,占地46.7公顷,荟萃了世界近50个国家100余处著名的人文和自然景观,景物按原大或微缩进行仿造,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大比例微缩景观公园。

 

亚洲景区里,印度泰姬陵闪耀着永恒爱情的光辉;素有“日本之美”的桂离宫展示着皇家园林的富足大气;特洛木马则讲述着荷马诗中伊里亚特古战场的悲壮,令人抚今追思,浮想连翩;

 

万里长城雄伟壮观,透着一种无与伦比的阳刚之气;缅甸的仰光大金塔白天金光万道,夜晚璀灿辉煌;放大5倍复制而成的舞神湿婆像据说威力无比,能毁灭一切。

 

3、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八达岭长城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一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向游人开放最早的地段,八达岭景区以八达岭长城为主,兴建了八达岭饭店和中国长城博物馆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旅游服务设施。

 

八达岭景区以其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

 

八达岭水关长城景区,位于延庆县八达岭镇水关长城,它始建于明代,距今有四百余年历史。此段长城建于险谷口,自水门箭楼长城呈“V”字型,顺应山势而行,如巨龙似鲲鹏展翅欲飞,箭楼即是敌楼同时兼具水门功效,此种建筑方式在沿线长城中极为罕见,故名水关长城。

 

水关长城地势险要,苍龙起伏于崇山峻岭之间,穿行于悬崖峭壁之上,城堡相连,烽燧向望,双面箭垛,拒敌万千。

 

4、拉斐特城堡

拉斐特城堡借鉴了法国麦松拉斐特城堡、子爵堡、凡尔赛宫等众多法国城堡的精华进行再创作而成,再现了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巴洛克式的建筑风格。按法国拉斐特古堡1:1的比列建造的,气势雄伟,在自然与奢华完美结合的景致下拍摄婚照,让你有亲临法国拉斐特的感觉。当穿着美丽的婚纱走入这样一个典雅而神秘的建筑中,会为你的婚照蒙上了一层高雅而神秘的色彩。

 

5、朝阳公园

朝阳公园是一处以园林绿化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文化休憩、娱乐公园。是北京市四环以内最大的城市公园,原称水碓子公园,始建于1984年,1992年更名为朝阳公园。

 

南北长约2.8公里,东西宽约1.5公里,规划总面积为288.7公顷,其中水面面积68.2公顷,绿地占有率87%.朝阳公园建成的景点有中央首长植树林、将军林、世界语林、国际友谊林、层林浩渺、水上游览区、南门景区、勇敢者天地游乐园、欧陆风韵、绿茵欢歌、生命之源、艺术广场、滨水之洲、生态水溪等20余个景区、景点。

 

6、王府井教堂

王府井天主堂,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王府井教堂是一座罗马建筑风格的教堂,是中西建筑风格共融的典范。虽然身处闹市,却丝毫没减少它圣洁的气质。

 

7、后海

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我们习惯地用后海代指什刹海。酒吧一条街的情调,简单的古旧家具、绿色植物、个性饰物,懒洋洋的感觉。后海一带的酒吧都不大,或许空间可以避免过份的喧闹,这也是我喜欢来后海泡吧的原因。后海是个适合怀旧的地方,每次来后海都引发人怀旧的情结。

 

带个女朋友去后海感受北京的浪漫,是这个季节最值得考虑的事情。

 

8、北海公园、角楼等

北海公园内亭台别致,游廊曲折。全园以神话中的“一池三仙山”(太液池、蓬莱、方丈、瀛洲)构思布局,形式独特,富有浓厚的幻想意境色彩。这里水面开阔,湖光塔影,苍松翠柏,花木芬芳,亭台楼阁,叠石岩洞,绚丽多姿,优如仙境。主要建筑有***殿、正觉殿、普安殿、配殿、廊庑、钟鼓楼等。

 

自下而上,依山势而筑。建有"涤霭"、"引胜"、"云依"、"意远"四亭,对称而典雅美观。由此拾级登上白塔。

 

9、798艺术园区

798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经由当代艺术、建筑空间、文化产业与历史文脉及城市生活环境的有机结合,798已经演化为一个文化概念,对各类专业人士及普通大众产生了强烈的吸引力,并在城市文化和生存空间的观念上产生不小的了影响。

 

这批入驻者中,包括设计、出版、展示、演出、艺术家工作室等文化行业,也包括精品家居、时装、酒吧、餐饮等服务性行业。在对原有的历史文化遗留进行保护的前提下,他们将原有的工业厂房进行了重新定义、设计和改造,带来的是对于建筑和生活方式的创造性的理解。

 

10、玉渊潭公园

玉渊潭公园:目前公园主要景区由西部樱花园、北部引水湖景区(局部建成)、南部中山岛、东面的留春园等组成。这里得天独厚的环境和近代较少的大规模建设历史,成就了山上杨槐林立,水岸垂柳依依,自然野趣风格。

 

目前公园每年春季举办的“樱花赏花会”国内知名,荟萃二千余株樱花的“樱花园”,在春风中树树绯云绛雪,赏花人潮如融融春水涌动,成为京城早春特有的景致。

 

北京哪里拍婚纱照好看?以上就是2018北京拍婚纱照景点排行的详细信息,但是北京拍摄景点仅仅不限于上述信息,新人们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拍摄行程!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