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纱照一般多少价格 普兰店婚纱照价格一览表

更新时间: 2020-10-25 08:01:03

 或许每个女孩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梦,穿着心仪的婚纱,与心爱之人一起摆着亲密的姿势,拍摄出最幸福的时刻。这就是婚纱照的拍摄,把婚纱照洗出来或摆放在床头,或摆放在婚宴酒席的入口,仿佛向大家宣示着自己的幸福,有的新人,还会进行多种风格的拍摄,把它制成相册,在闲暇时刻,一起回忆那时的甜蜜心情。这时,最大的问题摆在面前,便是婚纱照的价格,不用担心,接亲网小编带来了婚纱照一般多少价格

一、婚纱照一般多少价格

1、 拍婚纱照是有很多档次的,最低档次的,一般也就是在三千元左右,这种基本上也就是配置的普通的摄影师拍摄,往往跟拍都是没有的,不过,价格便宜是其最大的优点,如果要求不高的话,是完全可以考虑的。

 2、有些是配置的专业摄影师,这种低档次的价格也会很大,低档次也就是照片数量较少,但由于是专业摄影师,价格往往在四千五百元上,相对来说,还是算比较便宜的了。

 3、一般选择室内拍摄的话,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价格一般在四千元左右,这个往往是不会配置专业摄影师的,因为环境的因素,往往专业摄影师也无法拍出多么突出的效果。

4、室外拍摄的话,价格相对来说,会高很多,一般都是中档档次的,这种价位一般在五千到六千元,配置的都是专业摄影师,拍摄的效果往往是比较高的,这个选择的人是比较多的。

 5、还有一种室内加室外的拍摄,这个一般都是高档次的,价格会高出很多,大概在六千到八千元样子,拍摄出来的组数比较多,可供选择的照片张数也是比较多的,往往配置的摄影师更加专业一些。

 6、最后,就是最高档次的了,价位在八千元以上,基本上该有的全有,跟拍,高级摄影师,拍摄高档道具,室内室外全景拍摄,衣服搭配的多,有些拍摄时间也会比较长,拍摄两天三天都是可以的。

二、婚纱照价格一览表

拍摄一套婚纱照需要大概bai3000-6000元人民币。婚纱照的价格要从三个方面理解。

1、品牌

婚纱摄影机构很多,建议选择的时候首先是看它的信誉,一般我们都会问哪些婚纱摄影机构排名在前面,哪些婚纱摄影机构有名等等,很多人追求品牌效应,那么品牌效应当然也是摄影机构本身的实力所致,所以一般有名的婚纱摄影机构相对来讲价格也会比不出名的小摄影机构价格高些。

2、服装套数

这个是影响的重要因素,不管是从服装的套数来讲还是服装的级别来讲,当然服装套数越多价格就相对越高,而服装的质量也是影响婚纱照价格的重要元素,婚纱档次的不同价格的不同也影响着婚纱照价格的不同,一般昂贵的婚纱都属于高套系的婚纱照。

3、场景

婚纱照的场景也是影响婚纱照价格很重要的因素,一般外景比内景贵。一般出外景人力物力增加,而且繁琐,所以外景多的套餐价格也稍高,还有外景地点的不同也影响着婚纱照价格的不同,一些著名景点的婚纱照当然是相对普通公园婚纱照的价格高了。

三、婚纱照最受欢迎的十种风格

1、工笔画风格婚纱照

到底国画的婚纱照是怎样的呢?那就是通过工笔写意风格彰显中国风,每一张都宛如古风画卷,散发出一种惊世骇俗的美,东方古韵中国风。工笔画风格婚纱照沉稳安静,要求线条工整、细腻、严谨。穿修身的衣服更能勾勒出身材的曲线,中性白色米色亚麻色淡青色婚纱最显气质。

2、纪实风格婚纱照

捕捉生活中的场景,记录鲜活的镜头表达最写实的浪漫时光。你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影棚!菜市场、田园、城市、街道、厨房、旅游路上,任何一个地方看似普通的地方都可以成为特殊的场景。新人尽情发挥,摄影师在动态的场景中抓拍精彩的瞬间!拍婚纱照时,也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或宠物一起出镜,共同分享新人们的甜蜜。

3、另类自我风

“谁说结婚照一定要有合影”是摄影师燕子,在自己的婚纱照拍摄中,大喊的旗号! 她在自己与先生的婚纱照中,大胆创新,玩另类,势要把“自我”式的结婚照进行到底。他们蜜月时,用同一地点、互拍、不合影的方式,在欧洲的大街小巷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他们也用这个方式为新人们拍了很多幸福的作品。这个不合影的另类方式,也推荐给有一定摄影基础的新人们自拍,在蜜月时也可以效仿一下!

4、玩转前景浪漫风

婚纱照一定要笑才能体会到幸福?清新的颜色难以与成熟的气息相吻合?摄影师运用独特的引导与后期,不做作又自然的笑容让人由内而外的感觉到了爱情的存在。独特的前景与色调充分表现了画中人的幸福。

5、城市街拍风

找一条有特色的街道或是胡同、弄堂,在比较自然和生活化的场景中,为婚前的二人世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不是常见的那种格式化的大背景,而是把人融入城市里。把建筑拍的也非常生动,以貌似随意的姿势,悄悄融入城市一隅,释放骨子里的小个性,拍出一段你自己的城市生活。总是不停地拍摄,拍得越多就越有机会得到好的照片。这也要求你随身携带备用电池和存储卡。

6、恋爱故事风

婚纱照不再是以前单纯的照片集合,而是一张一张讲述年轻夫妻的恋爱故事,类似于纪实性电影一样,用众多镜头融合为一个故事。中间有喜有悲,每一张都是新人值得回忆的场景,每一个镜头都是只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可以亲密,可以搞怪,可以煽情;可以漫步在街头,可以在海边嬉戏,可以在两人爱的小窝里打闹,每一瞬间都是对两人爱情的见证,将婚纱照融入了灵魂。

7、大场景唯美风

婚纱照要拍出唯美感,这是多数新人的最基本要求。但如何拍出唯美?多数摄影师运用色彩和后期去表现,务求做出新人要求的效果。摄影师格式化别树一格,“舍近镜取远景”,他拍的结婚照作品中,大多运用了前景和环境创造出来的大场景来表现。环境、角度、前景的相互融合,令每一张照片都诉说着一个唯美的故事!

8、年代复古风

潮流兴复古,摄影师林恋乳大胆尝试,把过去70、80年代影楼拍摄的模式,搬到了现在的摄影舞台,新人穿着属于70、80年代的装束,可谓“搬衣过图”!再运用后期的大胆创新,做出了颇具个人特色的复古风潮结婚照!如果拍摄这样一套照片,定会“秒杀”宾客的眼球!

9、旅拍风

旅行婚纱是一种纪录的婚纱拍摄形式,以第三人称的视觉去拍摄,表现别人眼中看到新人的幸福画面,真情、自然就成功了。这是90后摄影师吕强对于婚纱摄影的感悟,摄影师用独到的视觉,在中国拍出了欧美的风格。

10、职场风

有一种爱情与其他爱情相同却又不同,因为不仅仅是在下班回家后的朝夕相处,上班时更是一起工作的同事,摄影师独特的思维,让他们标新立异,与众不同的表现出了与其他人不同的婚纱。

以上便是小编的整理啦。希望每对新人都能拍摄出最为完美的婚纱照。婚纱照价格高低,即代表着拍摄效果的高低,但是不管怎么说,选择权掌握在即将结婚的新人手里,如果预算充足,不妨去尝试不同风格的婚纱照,在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美好回忆嘛,最后,如果大家感兴趣或者喜欢小编的整理的话,欢迎点个赞以示鼓励,祝每对新人白头偕老。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