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试穿婚纱多少钱一次 婚纱店试婚纱要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20-10-25 08:01:38

 结婚是每个人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期待的一件事情,谁不想穿着洁白的婚纱,出现在鲜花簇拥的婚礼殿堂上面,手捧鲜花,缓慢而坚定的走向心爱的那个他。那挑选婚礼肯定就得好好选呀,选对合适自己的婚礼才能更美丽的出现呀。关于很多婚纱的注意事项,大家都要先看一下哦,提前避雷,才能选出最好的婚纱嘛,再对比一下买自己喜欢的多少钱会更好哦。

一、试穿婚纱多少钱一次

答:看情况。

1、试婚纱不要钱

大部分婚纱店试穿婚纱都是不要钱的,新人可以货比三家,挑选自己心仪的款式,确定了自己的喜好之后再确定选择哪家店完全是可以的。

2.试了不买要收钱

有些店面试婚纱收不收钱要看新娘最后的选择,如果试完婚纱决定在这家店买或者租的话那就不收钱,要是试完就跑,不买婚纱,那就需要收取一定的试纱费了。

3、试婚纱就要收钱

单纯试婚纱就确定要收钱的店往往是比较高端的店,婚纱样式会比较复杂精美,试穿和维护的成本较高,所以试穿这样的婚纱会收取-定的费用。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试婚纱大部分时候是不要钱的,但是也有个别店面的情况不一,所以新娘在试穿之前要先咨询过店员,确认是否收费再去试穿,以免被坑。

二、婚纱店试婚纱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去婚纱店试婚纱都是免费的。 买婚纱一定要试过之后才能够确定自己想要的婚纱,因此试婚纱对于买婚纱或者租婚纱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说去婚纱店试婚纱要钱就会使很多新娘望而却步了。

在我国现有的婚纱店中,大多是免费试纱的,并且婚纱导购会根据新娘的身材、气质等为其推荐比较合适的婚纱类型。

三、关于试婚纱的注意事项

1、带参谋

试婚纱最好不要自己-个人去,因为店里帮忙试婚纱的店员大部分都是你的‘无脑吹",你在他们心中就是最美丽的人,虽然听到夸奖很开心,但是还是要冷静一点, 我们的目的是选出最合适的婚纱,而爸妈的眼光大多保守一些,所以带上闺蜜或者老公是最合适的选择。

2.带衣裤

这里的衣裤指的是内衣和打底裤,内衣可以选择带上两三件,因为不同款式的婚纱适合的内衣是不同的,而打底裤主要是为了试穿效果的完美,有需要的话丝袜也可以带一双。

3、高跟鞋

试婚纱穿高跟鞋去是比较合适的,这样可以保证试穿效果的完美,尤其是个子比较娇小的新娘和想要尝试短款婚纱的新娘。

4、重尺寸

在试穿婚纱之前,店员肯定会先了解新娘尺寸,但是试穿婚纱的时候也不会完全贴合自己的身形,所以遇到心仪的婚纱要确定好尺寸的问题,,这件婚纱是否是可以修改到新娘的身材尺寸,以免错过心仪婚纱。

5、化妆容

去试婚纱的准新娘可以考虑化一个淡妆,这样试穿效果会更好,有自己心仪的婚纱风格的话,还可以事先做一个相衬的妆发,这样效果更完美。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试穿婚纱多少钱一次,婚纱店试婚纱要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啦,希望能帮助到你。看完这些攻略,是否对如何选择婚纱这一件事又多了点了解?干什么事情之前都可以先看一下攻略哟,防止到时候什么都不懂被坑了就不好了,比较婚礼只有一次,当然要美美的出现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