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乔迁送什么礼物好 朋友乔迁新居礼物

更新时间: 2020-04-27 16:22:50

朋友乔迁之喜,想用一份礼物送去祝福,也想为ta的新居添一点东西,让朋友在新家住的更舒心有品质。如果你对于乔迁送什么礼物好不太有想法,这篇文章可能会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哦~

 

一、乔迁送礼注意点

 

1、要注意礼物的寓意和彩头

 

2、不要送影响到主人新房装修风格的物品,比如万马奔腾十字绣、水玉白菜之类的,这种就会令主人为难

 

3、礼物不用太贵重,欠人情的话还是得用红包还

 

二、乔迁送什么礼物好

 

1、野兽派水晶球+水果(苹果+火龙果) 

 

参考价格:300元左右

 

野兽派的这个才貌双全水晶球,只有手掌大小精致可爱,分量十足的金粉轻轻飘动,机灵呆萌的小柴犬蹲在木马上,预示“马上有财”的好兆头!水果的话选平平安安的苹果,红红火火的火龙果,这样搭配就很不错~

 

野兽派才貌双全水晶球

 

2、modern house盘子四件套

 

参考价格:100-200元左右

 

modern house是一个韩国的牌子,韩国人对美还是很敏感的。他家产品的外观设计都不错,送餐具给朋友就是注入一些自己的审美,但是也不要太过了,万一主人不喜欢,所以送四件套就好了,选12件套、21件套就太夸张了。

 

modern house盘子四件套

 

3、十八纸 换鞋凳

 

参考价格:139 元

 

出门换鞋,站着不方便,换鞋凳就很必要啦!这款换鞋凳小巧玲珑,舒适安全,携带方便,节省空间还自然环保,生活中的创意还是要有的,会让主人的新家生活充满乐趣哦。

 

十八纸 换鞋凳

 

4、POCHIKA炖锅

 

参考价格:200元

 

如果朋友是美食爱好者,送他厨具是最好的选择啦!琺瑯是能够表达使用者品味的道具,简单的设计感和使用的便利性是许多料理家钟爱的原因。圆润柔和,很有品质感。

 

POCHIKA炖锅

 

5、闻说茶具套装

 

参考价格:200元

 

很文艺有质感的茶具套装,器型优雅,美观实用,适合文艺派家庭。送给乔迁的朋友,送Ta一段放逐心灵的悠闲时光~

 

闻说茶具套装

 

6、TWG茶叶

 

参考价格:235元

 

如果你的小伙伴喜欢喝茶,送茶叶是个不错的主意。选来自新加坡的TWG Tea就不错,每年口味都在翻新,包装还带着复古的可爱,又时尚又精致。

 

TWG茶叶

 

7、野兽派精油散香器 

 

参考价格:199元

 

野兽派,绝对可以闭着眼睛买,很多都适合送给乔迁新居的朋友做礼物。花草精油散香器选用天然花草为原料,无论是偏爱优雅玫瑰香还是喜欢清爽的柑橘调亦或是想感受宁静海洋风,同时多款容量的选择都可满足不同空间的需求。

 

野兽派精油散香器

 

送对方一份乔迁礼物,表示你的祝福,也为对方的新家注入一些新鲜元素吧~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