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照片墙布置 怎么设计最引人注目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11:18

婚礼照片墙布置作为婚礼上的小创意,因为其个性和时尚的特点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可以说这个布置在现代的婚礼上十分常见。那么如何设计这一吸引人的布置才最合适呢?今天小编就给你来说一说。

 

一、舞台大屏幕作为照片墙

其实最常用的并不是专门设的照片墙而是舞台的大屏幕,而且如果使用舞台大屏幕作为照片墙也不需要将照片打印出来,只需要挑选好自己想要展现的照片在大屏幕上播放就可以,而且对于照片墙的不同,在大屏幕上放置照片并没有太大的数量限制,看完几张还能自由切换将新郎新娘的幸福全部展现给宾客。

 

 

二、新人LOGO照片墙

将新人婚礼的LOGO制作成一面照片墙专门用来放置照片,在LOGO上面贴上新郎新娘的婚纱照。这样的布置不仅可以让宾客对新人留有深刻的印象,还能制造婚礼上浪漫的气氛展现新人的幸福。

 

 

三、用婚礼树替代婚礼墙

平常我们见到的婚礼照片墙都是扁平的,新人都是将婚纱照贴在其上面,那你有没有想过将照片“挂”在婚礼墙上呢?新人可以在原本放置照片墙的地方替换成一颗婚礼树,然后将照片挂在婚礼树上,这样无论宾客从哪个方向都可以看到新人的照片,而不会造成像照片墙一样前面一堆人站着欣赏,后面的人看不到照片。

 

 

四、晾衣绳式放置照片

这种方式是在各个过道上挂上一条细绳,然后用小夹子将照片夹住挂在其上方,就和晾衣服一样。这种方式的好处是非常的便捷,不必特别的准备婚礼墙,只要简简单单的细绳和小夹子就可以完成。而且在过道中放置还可以让宾客在走动的时候随时能够欣赏新人幸福的照片,非常能突出婚礼上浪漫的气氛。

 

 

五、按时间线展示照片

新人展示的照片可以从双方相识开始,然后到两人热恋的时期,再到最后的婚纱照。按照这么一条时间线一张一张的展示婚纱照,像宾客展示两人恋爱的历程,让宾客更加了解你们的幸福。

 

 

一面好的婚礼照片墙可以衬托婚礼现场的浪漫气氛,而一个好的婚礼互动节目则是可以活跃婚礼现场的气氛,因此在设计好照片墙之后别忘了在设计几个好玩的婚礼互动节目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