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铝膜气球材料有毒吗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12:58

由于铝膜气球不轻易漏气且充气方便, 是婚礼上常用的布置道具,那么这样常见的物品在材质上是否安全,在使用时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铝膜气球的材质无毒

 

1、气球设计初衷

铝膜气球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解决传统乳胶气球容易爆破、不容易存储气体的问题,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因此在设计铝膜气球时很注重环保性能。

 

2、材质分析

一般来说,进口的铝箔采用的都是环保油墨印刷,国产的材料会更厚一点,便宜结实但是不利于漂浮。因此在材质上来说,铝膜气球是无毒的。

 

 

二、婚礼上铝膜气球应用

 

1、餐桌中央

户外婚礼上将气球布置在餐桌中央会给大大增加用餐时的浪漫感觉,考虑到婚礼的氛围,可以将起球的颜色选为粉色、紫色或红色。

 

2、餐桌椅背

如果考虑到放在餐桌上不方便吃饭,也可以将气球固定在椅背上,小小的气球也能将入座变得更有仪式感。

 

 

3、红毯两侧

在新人入场时,透过高高低低的气球,观察两人幸福依偎的样子,是非常经典的婚礼画面,值得我们去珍藏。

 

4、迎宾区

迎宾区也可以放几只铝膜气球,不同于拱门上乳胶气球的大量使用,简单的几只铝膜气球就可以让整场婚礼显得更加高档、浪漫。

 

铝膜气球在婚礼上的用途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例举。如果大家考虑到铝膜气球的材质,那就大可放心,不过气球是用油墨印制的,对油墨味道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将气球防止两天后在充气。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