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吃货必看!好吃的巧克力品牌盘点

更新时间: 2020-04-28 10:16:49

谁说巧克力和下雨天更配的?巧克力明明是百搭款,和什么天气都是绝配!好的巧克力在唇齿之间融化,仿佛带着宇宙星辰一起闯入你的脑海中,爽翻!好吃的巧克力品牌有哪些?看这里!看这里!

 

一、瑞士莲 

 

推荐理由| 瑞士莲也是世界级的老牌巧克力了,最经典的就是Lindor软心巧克力。 

 

把两种完全不同质感的巧克力融合在一起,一入口就简直好吃到要起飞了。特别是里面的巧克力软心慢慢在你嘴巴里化开来,充满了整个口腔,那种幸福感简直无与伦比。一包里面有5种口味:爱吃苦的、爱吃甜的、爱吃不苦不甜的,统统都有,可以跟朋友们分着吃。

 

推荐种类| Lindor软心巧克力。


参考价格| 109 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二、GUYLIAN吉利莲

 

推荐理由| 吉利莲是比利时王室曾授予金质奖章的巧克力品牌!据说是一个叫Guy的小伙子,和一位名叫Liliane Foubert的姑娘,在爱情的名义下结为了夫妇,结婚典礼上他们收到了各种各样美丽的贝壳,于是Guylian成为了海洋贝壳巧克力的始祖。

 

推荐种类| 金贝壳巧克力礼盒

 

参考价格| 79 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三、DOMORI 多莫瑞

 

推荐理由| 意大利牌子,世界十大顶级巧克力之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第一位。世界上第一家撰写并推广巧克力鉴赏规则的公司,Domori出品的100%纯黑巧克力是少数几家完全纯天然、没有人工添加剂的100%纯黑可可巧克力。


推荐种类| porcelana 70%

 

参考价格| 25g/60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四、Royce 原味生巧克力

 

推荐理由| 日本的Royce生巧克力超好吃!爱生巧的人小编不允许你没有吃过它!

 

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着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一口一块,放进嘴巴里刚刚好,真正的入口即化,说的就是它啦。

 

推荐种类| 125g礼盒装!好多种味道可以选!抹茶、香槟、原味,都超绝好吃! 

 

参考价格| 72.8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五、Godiva歌帝梵 


推荐理由| Godiva歌帝梵,号称“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是刘诗诗、莫文蔚等明星们结婚用的喜糖哦~

 

包装好看,巧克力颗颗浓郁饱满。这种口味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想把盒子也一并吃掉的心情吧~

 

推荐种类| 松露形巧克力礼盒6颗装

 

参考价格| 215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六、费列罗

 

推荐理由| 费列罗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最经典的金色包装榛果威化巧克力了,层层叠叠,从咬开巧克力球开始,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口味,最中间的榛果简直是画龙点睛之笔。不会腻的浓郁,口齿留香。

 

推荐种类| 榛果威化巧克力


参考价格| 37.5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七、Baci 果仁巧克力礼盒

 

推荐理由| 芭喜巧克力被誉为是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其包装也是甜蜜又精致,用来送礼相当有面子。黑巧克力芳香醇厚,白巧克力柔滑丝甜。巧克力爱好者必备!

 

推荐种类| 果仁巧克力礼盒

 

参考价格| 78RMB

 

好吃的巧克力品牌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超好吃巧克力品牌盘点啦~每个品牌的巧克力都有独特的魅力,价格不贵,巧克力控建议全收!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