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日本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日本婚纱照拍摄地点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5-01 09:31:38

日本旅拍婚纱照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因为除了拍摄的费用,还有酒店以及来回的交通费用,但是日本婚纱照的风格清新自然,可以选择的拍摄地点也非常多,所以小伙伴们也可以考虑一下。

 

日式婚纱照

 

一、日本拍婚纱照要多少钱

影楼推出的日本旅拍套餐价格大多在16888-36999元,价格低的套餐一般不包括机票、食宿等费用,需要新人自理,但拍摄都是1对1服务,拍摄时间为1-2天。如果价格在3万以上,基本会包食宿,并且有专车接机服务,拍摄时间也更长,能选择的外景地点也更多一些。

 

1、商家品牌

婚纱照商家选择有影楼、工作室及独立摄影师三种,每一种都有着相对应的信誉和口碑。一般来说,日本旅拍价格都是独立摄影师>工作室>影楼。

 

独立摄影师主要是提供专业的拍摄服务,收取服务费用,但拍摄所需要的服装、道具以及往返机票、住宿等都需要新人自己解决,这样算下来费用就比较高;旅拍工作室和影楼由于是比较成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有自己一套完整的旅拍体系,所以价格相对要实惠得多。

 

2、套餐内容

去日本旅拍的套餐内容有很多,其中外景是最影响价格的一点,一般来说,日本旅拍的地方有北海道、大阪、京都、冲绳等地,新人选择的地点不同,价格也有所区别。

 

另外旅拍的时间也很重要,因为时间越长,过程中住宿、饮食等产生的费用也就越多。最后就是婚纱照的基本内容,比如服装数量,产品数量等,数量越多,其价格就有所上升。

 

日式婚纱照

 

二、日本婚纱照拍摄地点有哪些

 

1、奈良公园

去日本拍婚纱照,樱花是不能错过的拍摄元素,日本作为樱花大国,能拍摄樱花的地点很多,但是为什么要推荐奈良公园呢?当然是因为这里除了浪漫樱花,还有温顺的小鹿啊!在这里旅拍婚纱照,能同时拥有樱花的唯美浪漫和小鹿的纯良可爱,简直是一举两得的旅拍地点!

 

2、京都

京都号称是日本人的精神故乡,文化起源地,可想而知这里的文化底蕴有多么深厚,不同于东京的繁华,京都有一种闲散温暖的感觉,在这里旅拍的婚纱照是非常具有日本传统气息的婚纱照,穿着一身和服漫步于京都的小巷中,一回首一抬头都是浓厚的日本风情。

 

3、镰仓

镰仓也是一座古都,很安静低调的城市,但是由于《灌篮高手》的流行,这个地方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不论是有轨电车还是铁道路口,还有镰仓的特色民宿,都是去日本旅拍不容错过的拍摄元素,尤其是灌篮高手的粉丝们,在这留下自己婚纱照的影像是不是也很独特呢?

 

其实很多想要去日本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只是喜欢日式婚纱照清新自然的风格,如果预算不够的话,掌握日式婚纱照拍摄技巧,在国内也可以拍摄很不错的日式风味婚纱照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