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城堡婚礼策划方案

更新时间: 2020-05-02 13:13:28

美丽的城堡是爱情故事最美的发生地,也是新人结婚场地中最梦幻的场所。因为,在城堡婚礼中,新人就是王子与公主,就是真爱的代表。可是,城堡婚礼怎么策划呢?

 

1、预定一家城堡

既然是城堡婚礼,当然少不了城堡了。因而,策划的第一步就是预定好一家浪漫的古城堡作为结婚场所,国内的城堡较少,而国外的城堡虽多,但是婚礼举行费用较高,如大利托斯卡纳的Castello di Vincigliata城堡就十分的气派浪漫,纽约的Lulworth城堡则兼具复古与典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新人们想要在国内举办婚礼的话,也可以挑选一些庄园或直接将酒店宴会厅打扮成城堡的模样,这样的创意也很不错呢,而且操作起来更方便。

 

 

2、新人穿上王子公主般的婚纱礼服

举办城堡婚礼,新人们肯定要准备与婚礼主题相搭的服装,如新娘们穿上白色公主服或粉色薄纱拖地长裙等,而新郎们既可以选择穿骑士服,也可以穿燕尾服或一般的西装。总之,新人们的装扮也是城堡婚礼的重要元素。

 

 

3、用鲜花等装饰城堡

古朴的城墙总是与绿色的藤蔓、拥簇的鲜花特别相搭,其实,城堡婚礼的装饰特别简单,新人们只需要准备好足够的鲜花、白色幔纱就足以打造出一个梦幻而经典的城堡婚礼了。

 

 

4、准备南瓜车、水晶鞋等道具

灰姑娘的故事总是百听不厌,而水晶鞋、南瓜车成为了公主王子爱情故事的标配了。因此,在婚礼舞台上,新人们也可以上演一场王子迎娶从南瓜车走下的穿水晶鞋的公主哦,这样的情节绝对会给婚礼加分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