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结婚证什么衣服好看

更新时间: 2020-05-02 16:38:50

结婚证上的照片是新人合拍的最正式的照片,这张照片最好能选择能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新人的甜蜜,故而穿着情侣装拍摄是最保险的选择。像是白衬衫、条纹衫或者民国风的衣服,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 结婚证什么衣服好看

1. 结婚证穿白色或者浅色系的衣服

领证的照片背景色是大红色,比较喜庆,所以对比色要好看的话打结婚证最好穿浅色,不要重色,颜色也不要太深,但是黑色也是可以的。一般来说打结婚证穿浅色系白衬衫是最经典的拍摄结婚证照的穿着。

 

2. 民国风衣服

穿民国风的衣服拍结婚照,一定能够让你的结婚证照更加的别有风味。这样的结婚照衣服穿着技巧,就连大名鼎鼎的明星黄晓明夫妇都抵挡不住诱惑,你是不是也对它爱不释手呢?

 

3. 卡通衣服

每个人的爱情都经过了幼稚又浪漫的过程,所以在你们拍结婚证照片的那一天穿上卡通图案的衣服不仅可以作为纪念你们那份珍贵执着的爱情,也一定能够尽显你们那活泼又唯美的气质。

 

4. 白衬衫+黑马甲

如果不行两个人都穿白衬衫或者一方体型略胖,小编建议可以在衬衫外加一件黑马甲。这样的搭配有明显的校园气息,另外黑色和白色在画面上也会看起来很舒服。

 

5. 女生浅色上衣,男生深色西装

拍结婚照时女生最好穿浅色上衣,男生最好穿深色西装,颜色深浅对比明显,拍照效果就会更好。

 

 

二、 拍摄婚纱照对衣着的要求

1. 避免深色衣物

由于结婚证的拍摄底色是红色,所以在拍摄结婚证的时候应该穿着与红色相对的颜色,避免撞色。并且由于照结婚证时底色是喜庆的大红色,所以最好选择对比色相对好看的浅色衣物。

 

2. 符合个人品味

我国的婚姻法并没有对新人在领证时的着装做出硬性规定,但是拍摄结婚证当天最好选择符合个人品味的着装。结婚证作为爱的见证,最好选择相对正式的衣服,不建议穿着潮流感很足的衣服。

 

结婚证上的照片最重要的还是要新人能够看上去恩爱,如果到专业的摄像馆拍摄,他们会有更好的衣服推荐。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