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纱照选什么风格好看

更新时间: 2020-05-02 17:05:59

婚纱照的风格有很多,韩式潮流、日式小清新还有中式复古等等,这些样式中挑出适合自己的着实不容易。事实上,新人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选择一些经典的风格就会非常好看。除了我们上面讲的三种,欧式宫廷风、梦幻海景照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 韩式潮流范

许子东老师说过:“如果说足球是男性逃离幽暗世界的绳索,那么韩剧就是女性逃离升天的阶梯。”韩剧的流行大大影响了我国女性的审美,因此按照韩式审美设计出的韩风婚纱照也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如果没有决定好自己拍什么风格的照片,那么按照韩国人那样拍绝对没错。

 

二、 日式小清新

日式小清新风格重点在于突出蓝、黄、绿这三个构成色,拉亮明暗对比,增加画面锐度。这样的照片突出人物的整体线条,有一种人本主义的美学表征。需要注意的是拍摄这种照片的时候,要有简洁的准备工作,不管是人物的妆容还是婚纱礼服的选择都不应过于复杂。

 

清新风婚纱照

 

三、 中式复古

近些年来,复古主义大行其道,新人在选片的时候往往都会选择中式复古风婚纱照。男生穿着五四对襟学生装,干净利索;女生头戴摇环,身穿秀禾,妩媚多姿。在大红灯笼的背景下,让人重新找回失落已久的民族魂。

 

四、 欧式宫廷风

十九世纪的时候法国,蓬巴杜夫人在宫廷装饰中使用洛可可艺术,这样的装饰迅速风靡欧洲,一直影响到现在。我们想到欧式宫廷,就能想到奢华的凡尔赛宫,流芳溢彩的白金汉宫,这样的风格也被运用到婚纱照的拍摄中,收到不少新人的好评。

 

华丽风婚纱照

 

五、 梦幻海景照

蓝天碧水,海浪沙滩,这样的景色是婚纱照拍摄的天然背景。现在很多新人都会在风和日丽的时候,去海边拍摄几组天高海阔的梦幻海景照片,提高自己婚纱照的品质。

 

以上五组都是非常不错的婚纱照风格首选,拿不定主意的新人这么拍准没有错。

 

参考资料:

[1] 黄江霞.  当代长沙婚纱摄影研究[D]. 湖南师范大学 2016

[2] 邹芳通.  数字人像摄影中色彩构成应用研究[D]. 西安工程大学 2012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