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礼甜品区布置技巧

更新时间: 2020-05-10 15:27:19

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少不了鲜花的装饰,但是也不能缺少甜品,如何布置甜品区显得有创意呢?

 

一、婚礼甜品区如何布置

1、蓝色甜品区布置

利用蓝色格子布艺桌布,搭配上一些蓝色的小旗帜、披萨、简易的婚礼蛋糕、可口的配菜,虽然比较随性,但是彰显出一种欢乐。

 

 

2、紫色甜品区布置

户外紫色婚礼布置,可以不像室内一样高贵典雅。利用一些紫色的插花,用紫色糖纸包裹的糖果,再简单的装饰下,显得很有个性风范。

 

3、粉色甜品区布置

粉色和白色搭配给人一种可爱的味道,粉色波点花纹和白色拼接的布艺作为甜品区布置背景,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加上可可口味蛋糕、创意的蛋糕架,搭配上有趣的小装饰,让整个甜品区引人注目。

 

4、童话甜品区布置

利用多种颜色组合,会让甜品区有一股浓浓的童话气息。比如:条纹、格子的花纹、小三角旗、婚礼甜品托盘,像童话里的动物为婚礼共同狂欢。

 

 

二、甜品区布置四大要点

1、甜品台的预算,新人在选择食品样式和数量上有合理的调配,这样才能让甜品台为整个婚礼添加色彩。

 

2、考虑来宾人数及场地大小,这一点很重要,种类多的甜品台可以彰显华丽效果,但分量过多造成浪费。

 

 

3、每场婚礼都有自己的主题,甜品台可以配合主题做出特别的设计样式。也许一块小饼干就可以透露新人的爱,主色调是对甜品台整体效果评估主要的因素。

 

4、给店家提供准确的时间,可以保证食物的新鲜程和到货时间。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