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酒店结婚门口布置图片和技巧

更新时间: 2020-05-10 15:29:20

酒店门口的布置影响着来宾参加婚礼的第一感受,为了给来宾们留下好印象,将门口布置的有新意,符合婚礼的主题氛围就显得十分重要了。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布置的小技巧。

 

1、合理利用装饰物

鲜花、红毯、气球这些常用的婚礼装饰物品是必不可少的,将这些装饰物进行合理利用。比如将鲜花做成鲜花墙,气球做成拱门状,让宾客到达门口就能感觉到浓浓的浪漫婚礼氛围。

 

2、创造自然和谐气氛

门口的布置要尽量保持自然和谐的气氛,不要过度修饰和堆砌,让人产生冗杂的感觉,这就带来了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副作用。鲜花在颜色上的搭配要合理,尽量不超过三种颜色,以其中一种鲜花为主,其他为辅。比如将红玫瑰作为鲜花墙的主色,在边缘可以加一点满天星或者百合,这样不会出现很杂乱的视觉感受。

 

 

3、和婚礼主题相搭配

门口的布置风格要和酒店内部的布置风格一致,这样才能相互呼应,不会让来宾产生错乱感。比如婚礼内部的主色调是粉色,那就在门口也采用大量的浅色装饰,如香槟色、粉色等,如果内部是中式装饰,那就在门口挂上红灯笼、喜字等传统的中式布景材料。

 

4、不要忽略路引和签到台

路引和签到台往往是新人们常常忽略的地方,但是这两处细节是来宾们最在意的地方。如果你举办婚礼的地点在酒店的二楼,那么路引的作用就非常重要了,让来宾清晰的看到具体路线,准确的找到举办大厅能为他们节省很多时间。签到台也要考虑到使用人的感受,可以将伴手礼放在签到处,来宾们签到时就直接按人数领走礼物,避免礼物漏送情况的发生。

 

5、第二方案的制定

任何计划都要有第二方案的制定,确定好相应的布置风格、布置材料后,要再次列出如果做这个方案出现意外,怎样用第二方案来救场。如某样鲜花当天不够新鲜,某个灯当天不亮,这些都要进行充分的思考和准备。

 

关于酒店门口的布置技巧就说到这里,但是怎样实现还是要按照新人喜欢的风格去制定,在实施中不要忘了细节上的处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