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立体婚纱照拍摄攻略

更新时间: 2020-04-17 08:45:39

立体婚纱照指的是利用光学效应拍摄出的具有立体效果的婚纱照,这也是一种打破传统二维成像的新型婚纱照风格。而想要拍摄好立体婚纱照,新人们得先了解一番立体婚纱照拍摄攻略,然后做好各项准备,以此才能拍下最满意的婚纱照呢。

 

一、立体婚纱照拍摄姿势

 

1、站立注视

新娘与新郎面对面站立含情脉脉看着对方,或新郎亲吻新娘脸颊,这都是立体婚纱照最经典的拍摄姿势了。而且,新人们以这种姿势拍摄婚纱照,能够展现出平淡生活里最真实的幸福和甜蜜感。

 

 

2、背朝镜头

新人们可以借助光线,然后以背朝镜头的姿势拍摄婚纱照,而这也是一种能够拍摄下贴近生活的、具有纪实意义的婚纱照。新娘在拍摄时可以注视着新郎,也可以做与新郎交谈的状态,更可以摆出交谈时莞尔一笑的模样。这些画面拍摄下来,定然趣味无穷,意义非凡。

 

 

3、坐姿

坐姿是一种比较自然安稳的姿势,新娘们可以倚靠在新郎的肩上,也可以和新郎一起坐着看书品茶等,这些姿势都能够体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二、立体婚纱照拍摄注意事项

 

1、利用姿势遮身材缺陷

在拍摄立体婚纱照时,新娘们可以借用一些姿势来遮蔽身材缺陷,如以叉腰姿势遮住小肚子、以托腮姿势遮住脸型的缺陷,也可以利用打开裙摆的姿势,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从而展示出新娘们最姣好的身姿。

 

2、梨型身材适合A字型婚纱

梨型身材的新娘们特别适合A字型婚纱,以此就能扬长避短,展示出上半身曼妙的身姿,而遮盖住腿部和臀部较多的肉肉。这样总体看来,新娘们看起来会特别瘦特别好看呢。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