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拍室内婚纱照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 2020-04-17 08:47:21

室内婚纱照指的是新人在摄影机构的摄影棚里拍摄婚纱照,而这种婚纱照也是新人婚纱照套餐中必备的一项。那么,为了能够拥有最有质感的室内婚纱照,新人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了解室内婚纱照风格

室内婚纱照同样风格多样,新人们需要先了解有哪些婚纱照风格,如中国风、欧洲风、韩系、插画风等,然后挑选最喜欢的来拍摄。另外,确定好拍摄风格之后,新人还要选择与风格相搭的婚纱礼服、妆容和配饰等。

 

2、选择合适的室内背景

外景婚纱照背景虽然更具有纪实性,但是室内婚纱照背景只要挑选的好,也同样能拍摄出超级有质感的婚纱照,如简单的纯色背景就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背景颜色,在这样的背景前,新人们可以拍摄出入杂志封面般时尚婚纱照。

 

 

3、室内婚纱照拍摄姿势与表情

新人们在室内拍摄婚纱照时,更需要放松自信的心态了,只有这样才能记录下新人最幸福、最美好的模样。表情方面,笑容是幸福最好的展示媒介,倘若新人们觉得自己大笑不好看的话,微笑或者轻扬起嘴唇也是一种不错的表情呢。

 

4、拍婚纱照前须保养好

想要在婚纱照上呈现出最有活力和神采的面貌的话,新人们在拍摄在1到3个礼拜内一定要调整好作息,多睡眠、多敷面膜、吃点清淡的食物等,以此才能让自己的精气神更好呢。

 

 

5、拍摄前晚少喝水

在拍摄前晚七八点之后,新人们一定要记得少喝水,否则第二天一早起来绝对会发现脸肿的,这样的面容不仅影响新人们的心情,也会影响新人们婚纱照拍摄效果的。

 

6、准备合适的内衣等衣物

新人们在确定好婚纱礼服之后,就要准备合适的内衣了。倘若是露背、露肩或抹胸等款式的婚纱,新娘们则要准备胸贴,如果是一般款式的婚纱的话,新娘们只需要准备浅色、无肩带内衣即可。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