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下雨天怎么拍婚纱照 把雨天定格成电影画面

更新时间: 2020-04-24 09:56:03

拍婚纱照遇上下雨天,对很多新人来说都是比较为难的。尤其是要拍外景的新人,下雨带来的恶劣天气会淋湿身上的婚纱礼服,尤其是新娘,脸上的妆随时会晕掉。可是下雨对摄影师来说却是一场机遇,天马行空的拍摄技巧会带来不一样的婚纱照。

 

一、下雨天怎么拍婚纱照:合理使用道具

 

道具一:透明雨伞

下雨天用伞是最合理的搭配了。一把透明的雨伞,既不会遮到新人的脸,伞上的雨点又能让画面中的气氛变得更加的浪漫。被雨水打湿的透明雨伞下,一对爱侣在拥吻,朦朦胧胧的透明雨伞挡在镜头前,增加照片神秘却又甜蜜的味道。

 

道具二: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撑伞是电视剧中常用的镜头,新娘们都憧憬自己能成为电影中的女主,没有伞的新娘可以躲进老公的怀里,新郎举着外套,新娘还抱着新郎的腰,小年一人,画面既浪漫又温馨。

 

 /

 

二、下雨天怎么拍婚纱照:利用光线

雨水能为照片带来特别效果,因为雨天的光线比平时来得更柔和,更适合拍人像,例如地上的倒影,或反光的雨点等,更添戏剧性。所有的景物由一份变成两份,景影相融,使画面显得很生动。两个人完整的水中倒影,和积水的波纹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样的婚纱照才是独一无二的。

 

三、下雨天怎么拍婚纱照:享受雨天

摄影师可以利用相机的快门速度拍出雨水的不同形态。脱掉鞋子,在空旷的街道上尽情地舞蹈,没有摆拍的照片才最好看,背后楼房虚化,你们就在舞台的正中央。踮起脚尖,提起裙边,把手轻轻搭在对方的肩上。浅浅的呼吸,翩翩舞步,雨中的华尔兹你也可以跳得很优雅。

 

享受雨水,把所有的不如意想象成最好的安排,下雨天的婚纱照也许能给你带来更美的回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