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拍照怎么摆姿势更自然

更新时间: 2020-04-24 09:56:50

拍照是每个人想定格下最美的自己和最美好回忆的有效方法,一组好看的照片其很重要的因素来源于姿势的自然。如果拍摄者能根据所处的情境摆出最自然的姿势与表情来,那么整体照片的美感一定会显现出来的。

 

一、单人拍照姿势

1、挡脸式

动作要点:挡脸式的姿势会让被拍摄者显得更加的自然,更有故事情景的代入感。在挡脸时,大家可借助花朵、头发、随身携带的小物件、周围的景色、自己的手等等。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注重自己眼神的表现力,这样才会让整张照片变的更有层次感。

 

结婚

 

2、撩发式

动作要点:这个动作非常适合长头发的小仙女。首先大家应该侧身站立,没有必要将自己的正面完完全全的暴露给镜头。其次,微微的底下自己的额头,顺势撩拨头发。这样摆拍的姿势看似不经意,实则暗藏着许多小心机哦!

 

3、托腮式

动作要点:如果你想呈现一个可爱的拍照风格,那么托腮式的姿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论是站着还是坐着,大家都可对着镜头侧身站立,然后将自己的双手托着自己的下巴处,脸上再露出一丝可爱的表情。这样整个托腮式的姿势就非常的流畅自然了。

 

二、双人拍照姿势

1、相视而笑

动作要点:在拍摄双人照时,两个人的拍照眼神一定要有交流,那么相视而笑的姿势是能传情达意的最好方法。两个人可面对面站立,或者是一前一后背对站立,这时双方眼神需要汇集在一个点上,两个人的脸上需要露出幸福甜美的微笑。

 

 

2、亲吻

动作要点:如果你们是一对情侣,那么轻吻姿势最能让他人感受到你们之间的幸福与甜蜜。关于亲吻的姿势有很多,你们可以采用面对面站立的姿势亲吻,也可以运用借位的方式完成视觉上的亲吻,这些都是需要大家自己去尝试和研究的。

 

 

3、歪头式

动作要点:你们可以选择一条长长的小路作为拍摄的背景,然后坐在路的中间,盘腿并排而坐,眼睛微闭,额头分别向对方的方向歪去触碰在一起。这样歪头式可爱风的双人照就拍摄完毕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