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纱照精修要求怎么提

更新时间: 2020-04-25 09:50:25

为了保证婚纱照的万无一失,摄影工作室都会对婚纱照进行精修,但是精修婚纱照的时候有许多问题需要注意:婚纱照修的太过,和本人存在太大出入,就失去了婚纱照本身的价值;但如果精修不过关的话,婚纱照的出片效果又不好。那么,婚纱照精修要求怎么提才合适呢?

 

一、婚纱照精修要求怎么提

1.排版要整齐

有许多新人在排版方面会有许多要求,他们或喜欢简洁清晰的排版,或希望在相册中加入属于自己特色的装饰物或者小logo,这些都可以在精修的时候提出来,或者直接将自己心仪的模板提供给修图师。

 

2.风格要明确

如果你有喜欢的特定婚纱照风格的话,都可以在精修婚纱照的时候提出来,这样摄影师就会在后期修片时根据你的喜好在婚纱照色调、装饰上进行调整。

 

4.色调要交代清楚

新人可以根据自己对色调的要求对摄影师提出意见。明确自己喜欢暖色系,还是怀旧的色系,都可以在精修的过程中提给摄影师。

 

5.面部细节要注意

精修时需要注意把脸上的痘痘、眼袋、皱纹、副乳这些细节都交代清楚。 

 

除此之外在肤色、体型方面的要求也可以提给摄影师,不过肤色、体型最好不要修的太过,这样会使照片看上去很假,出现失真或者背景扭曲的问题。 

 

/

北京潘朵拉婚纱摄影

 

二、精修婚纱照注意事项

1.明确自己的要求

对婚纱照的要求一定要明确并且清楚的交代给摄影师,如果因为害羞不提的话就可能会有遗憾,但是小编建议不要鸡蛋里挑骨头,对每张都提出要求,这样会对摄影师的工作增加很大的难度,反而效果不好。

 

2.随时与摄影师保持联系

修图时最好和摄影师保持联络,让摄影师先修几张看看效果,如果觉得整体感觉满意的话,再让他继续修,避免浪费时间。

 

三、怎么检查精修婚纱照

1.看新郎新娘

首先可以观察面部的细节修的是否合理,例如手臂是否修的变形,假睫毛是否过于明显。然后还要看美化人物是否合理,是不是把自己想遮盖的缺陷都修好了。

 

2.看照片背景

由于摄影师运用的角度不同,有些画面可能会出现变形等现象,有时美化人物的过程中也可能导致背景出现变形的情况,所以在检查精修照片时要注意看是否有歪了的房屋、扭曲的地板等,尤其要看人物附近。

 

以上就是小编对婚纱照精修要求怎么提做出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