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有创意的婚礼仪式流程应该是怎么样策划的?

更新时间: 2020-05-02 12:28:13

其实在婚礼创意上有很多种方式的,而我们新人在前期筹备婚礼时,需要做的就是讲这些创意的婚礼仪式流程做好策划,到底要注意些什么,有什么流程环节,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一、拍照人形立牌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和那种人形小道具合影,反正有很多人还是不管见再多少次,都忍不住把头框进去拍照的!如果在婚礼拍照区准备一个这样的拍照道具,亲友们就不用凹造型摆拍啦!

 

二、DIY创意拱门

制造一个独特的拱门,先不必过多装饰。待亲友来临的时候,发给他们每人一朵鲜花,让他们用手中的鲜花,随心装饰拱门!仪式时,你们手牵着手,从亲友装饰的拱门下通过,不仅满含亲友的祝福,还会让他们很有参与的成就感!

 

 

三、荧光棒派对

如果你是室内婚礼,那么其实有一样东西比掌声、欢呼声更容易造气氛,那就是荧光棒啦!

买和婚礼主题统一颜色的荧光棒,还能渲染出更炫的整体光影效果哦!人手一个荧光棒,不仅能让大家充分融入婚礼,而且之后小朋友们还可以接着玩!当然这个创意仅适合室内暗场婚礼,或仪式在夜晚举行的婚礼。

 

四、特殊的出场方式

提前准备一些小铃铛,作为你们仪式入场的暗号!在快到达仪式地点时,先让小花童摇着铃铛走在前面,边走边喊:“新娘来啦!”(具体说什么也可以再加点创意)在新人走来的路上,亲友们则一起摇响手中的铃铛。最好是买那种声音轻柔,特别好听的铃铛,有一种现场伴奏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列举的一些关于创意的婚礼仪式流程,希望能够给到你参考。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