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结婚当天婚房布置的几种方法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00:22

婚房布置时结婚前一天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内容,追求不同的风格也会有相应的布置方法。这里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中西式两种不同风格的婚房布置。

 

一、西式浪漫风

1、气球

气球是婚房中出现率最高的装饰物。尽量选择色彩鲜艳的气球,并且别超过两个颜色哦,也可双色搭配,比如红色+银色、粉色+金色、红色+白色,打造层次感。铝膜气球无论是字母气球,还是心形气球,又好看又上相。

 

2、LED浪漫灯串

LED灯串是营造  浪漫夜晚的好手!而且购买价格低廉,新人可以考虑多买点,挂在床边或帷幔床帘,犹如银河坠落。

 

 

3、蜡烛

传说中的“洞房花烛夜”哪能少了蜡烛?如果害怕蜡烛有火灾隐患,可以购买“电子蜡烛”,网上有售,但为了视觉效果,建议大家买白色的!为了杜绝火灾隐患,请不要把蜡烛放在窗帘旁,或靠近布艺制品,且最好使用蜡烛拖盘或风灯保护起来。

 

4、便利贴

便利贴虽然价格低廉,但装饰作用也是杠杠的。诸如心形或菱形运用到婚房中作为指示贴图、吊饰都有不错的装饰效果哦!但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不要颜色选得乱七八糟,贴得一塌糊涂~

 

5、鲜花

哪个女人不爱花? 玫瑰花瓣在婚房布置,绝对不会出错!无论是吊饰花还是直接以花瓣拼成的心形或天女散花型都仙气十足,美得不要不要的!花瓣一定要撒多一点,稀稀拉拉的花瓣只会有垃圾的错觉!

 

6、可爱小彩旗

小彩旗童真可爱,建议搭配LED,更显温馨。不过在装饰时切忌多而冗杂,吊挂装饰时要考虑搭配协调,多以交叉、或并排布置法为主。

 

二、传统中国风

1、传统的“囍”字

中国人的传统,“囍”字一直都是中国人结婚必不可少的,现在的“囍”字种类繁多,也越来越好看。

 

2、纱幔门帘

婚房在纱幔布置下,透过纱幔可以隐约看到整个卧室的 情况,使得卧室带有丝丝神秘感,在昏黄色台灯灯光的映照下,凸显传统婚房的庄严感。

 

 

3、中式灯饰

选用了红色的中式床、床头柜、床尾凳、边柜等,连床头的装饰门和 天花板的边沿设计都是红色的。再加上选用了圆形的红色的中式灯饰,代表了婚姻的美满与和谐,增加了整个传统中式婚房的韵味。

 

4、中式挂扇

在卧室背景墙材料上摒弃了普通的油漆和墙纸,而是选择了具有中国传统韵味的仕女图壁画, 中间悬挂了一把挂扇,扇面上的图案与仕女图相拼接,形成完整的一幅画。让整个婚房带有强烈的传统中式风格的味道。还有一些中式婚房在设计时,会将整个床头背景墙都设计成扇形,凸显传统中国风。

 

5、中式彩灯

不 同的灯饰与沙发上红黄相接的坐垫搭配在一起,营造出喜庆的氛围,同时在这个客厅中还运用了中式的屏风,使整个中式客厅婚房的传统风味更浓厚。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