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农村院子婚礼现场布置

更新时间: 2020-05-10 16:07:33

农村结婚的时候,院子里面也是要布置一番的。但是农村院子怎么布置能够喜庆而又浪漫、符合结婚的主题呢?

 

农村院子婚礼布置一

如果院子足够大,那么可以在院子里面布置一个婚礼仪式现场。在院子的一边布置一个简单唯美的舞台,在进口处用花瓣和叶子铺设一条通向舞台的道路供新人行走,而在花瓣路的两边放置一些供宾客就坐的椅子。这样的院子婚礼布置,既简单又唯美。

 

 

农村院子婚礼布置二

如果院子的场地并没有很大,那么可以简单的布置一个婚礼舞台。只需要制作一块婚礼喷绘,在旁边布置上一些花朵、气球等即可,营造出浪漫的感觉。

 

 

农村院子婚礼布置三

在农村院子里面,还可以办一场露天婚礼。在院子里面搭建一个婚礼舞台,铺设好新人的红地毯,再摆放好宾客座椅,就是一个浪漫的婚礼现场的。新人可以在这里举办婚礼仪式,开放而自由。

 

 

 

农村院子婚礼布置四

结婚的时候农村院子一般都会采取比较喜庆的布置方式。因此,可以在制作一块比较喜庆的结婚背景板放置在院子中,而在背景板前面放上座椅,让父母长辈就坐。在院子的中心摆上天地桌,铺上红地毯,新人就可以在此拜天地高堂。

 

 

 

农村院子婚礼布置五

农村婚礼的院子当然是要充满自然的气息了,因此可以在通向门的路两旁栽上一些红花,不仅喜气,而且自然。在房檐处再挂上一些彩色的气球,象征着新人的生活缤纷多彩。

 

 

结婚的时候新人可以根据院子的大小进行布置,大院子也可以布置一个婚礼现场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