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拍完婚纱照的选片环节要注意什么?怎样避免隐形消费?

更新时间: 2020-08-25 15:33:36

超好用的婚纱照选片技巧,快快收藏起来哦~

婚纱照选片技巧一:首先,要操控好预算,不要容易改动预算;其次,要相信榜首感觉,榜首感觉不好的,就立马PASS掉,不要犹疑;然后就是在选片时,要均衡每个造型的相片张数,合理分配,类似的场景、服装、表情各选一张就行了。选完相片后,要再重复地多选几回,力求达到完美。

婚纱照选片技巧二:选相片时,往往是两个新人一同去。其实还能够带上一个朋友,尤其是结过婚或拍过婚纱照的朋友,能给你更多参考意见。不过必定不要带多,否则意见太多、太散就更加不好做决定了。

婚纱照选片技巧三:关于在外地拍婚照的新人,为了防止屡次去选片,在拍完照后,工作人员一般会让你直接选完毛片再走,而选毛片和选修过的相片不一样,有些一开始认为好的相片到挑选过后不必定会美观,所以在挑选时更要认真细致,力求挑出最完美的婚纱相片。

三不要:光线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照的好但姿势重复的不要

二少要:个人的少要、半身照少要

三标准:远景近景数量要均衡,每套婚纱的挑选数量要均衡。表情、姿势类似的不要重复选,还有类似构图与机位的相片,都要适中选。

大连婚纱照案例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