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拍婚纱照有哪些注意事项?要美睫吗?

更新时间: 2020-09-01 18:20:36

拍婚纱照要注意的事项:

 

1.隐形内衣、无痕内裤一定要准备好,颜色都是肉色最好,方便搭配任何款式的礼服和婚纱。

2.头发提前一天洗干净,虽然拍婚纱照确实会喷大量发胶,但清爽干净的头发,做出来的造型更好看喔。头发颜色有断层的,提前一周去补染,统一的发色真的好看很多。

3.准备了美瞳的,提前一周试戴美瞳,以免出现不适应,造成眼睛红肿。

4.自己备一双浅色高跟鞋,方便搭配礼服,虽然影楼也会提供,但不一定适合你的脚型,再者也不是很卫生,鞋子能自备还是自备比较好。再多带一双方便穿脱的平底鞋,拍照累的时候可以换下来歇歇脚。

5.防晒喷雾是需要的,外景拍摄一小时,基本都会黑很多,晒黑容易修复难,还是自己多做防护吧!

6.贵重首饰就别带着了,丢失就得不偿失了。

 

提前祝你备婚顺利,新婚快乐!

 

 

 

 

o_1dk0bi9hkumlshspc1o8jseh9.jpg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