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小清新粉色主题婚礼应该如何设置?

更新时间: 2020-04-27 09:33:11

不喜欢过于浓烈的粉色主题婚礼,却钟意那小清新味道的粉色婚礼,不让人眼晕,也不让人躁动,有的是婚礼的感动,还有小清新粉色的梦幻;如何布置我们的小清新粉色主题婚礼,小犀姐倒是可以教给你几招。

 

一、小清新粉色主题婚礼布置

1、粉色是非常甜美的一个颜色,要拿它做主色办一场婚礼,着重点还是在于将它的甜淡化一些,加点仙气感会更梦幻美好些。所以主会场,用粉色的薄纱和清新的花束简单装饰就好,尽量避免元素过杂,既然提到有植物,首推的当然是户外场地,让鲜花能和自然的绿色呼应,整个婚礼带着浓浓的童话森系感。不管是拍出来的成片,还是在现场感受,体验感应该都会很棒。

 

2、婚礼的公告牌,和会场的椅子等等摆设物品都可以稍带些鲜花装饰一下,做到上面提到的美到细节处,特别是椅子的装饰,椅子的颜色尽量不要挑太跳脱的颜色,抢了会场布置的亮点。选择素色的椅子,再加一点和主题呼应的小花束做点缀最好,然后边边上,可以来一些比较温馨的盆景摆设,在花园里,你还可以弄一些比较有童话感的设计,这样出来的成片效果会多几份灵气。

 

3、粉色的用色范围多大不是关键点,关键在于颜色不要太杂。以粉色为主色调,整个桌面尽量维持在3个颜色以内最好,餐桌上的花束,可以拿来呼应会场的颜色,来点精致的粉色和白色就已经很完美了,如果你不喜欢粉色,你可以用白色花束装饰,在餐布和餐具上用粉色点缀便可。

 

小清新粉色主题婚礼

 

二、其他小清新颜色主题婚礼

1、说到清新,首先联想到的肯定是自带清新舒适感觉的绿色树木,所以绿色主题是非常适合当做小清新主题婚礼的主色调的。在婚礼的布置中多使用绿植,搭配浅色的鲜花和其他装饰,现场自然便充满了生机和清新感了。

 

绿色小清新婚礼

 

2、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大海的颜色,是让人看了平静舒适有幸福感的颜色。就好像看到天空一般的开阔畅快之感,也会有好像看到海水的清凉纯净的感觉。所以想要布置小清新婚礼,蓝色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蓝色海滩小清新婚礼

 

想要弄好自己的小清新粉色婚礼布置,场地、装饰、每一样都需要你好好的做一番规划。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