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夜景婚纱照风格有哪些 这张星空下的婚纱照美哭

更新时间: 2020-05-01 09:36:57

在之前一篇关于夜景婚纱照的拍摄攻略中,大致分享了如何在晚上也可以拍摄出动人浪漫的婚纱照,那么在了解了基本的夜景婚纱照拍摄事项之后,你知道夜景婚纱照还可以分为星空、雨景、街头等等各种风格吗?

 

一、烟花夜景

烟花一直以来都是浪漫的代名词,高超的摄影技术搭配烟花的绚烂多姿,让你们的婚纱照看起来更唯美,更浪漫,更具意境,也是创意夜景婚纱照的拍摄方式之一。

 

/

烟花夜景婚纱照

 

二、街头夜景

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新人喜欢在城市街头拍摄夜景婚纱照,白天看起来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在夜晚会展现出不同的柔美与娇媚,既保留了现代感的时尚,也完成了风格的转换。

 

/

街头夜景婚纱照

 

三、星空夜景

静谧的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点缀着闪闪繁星,让人不由深深地沉醉,夜色有着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样都保守着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即使新人不需要任何表情和动作,摄影师拍摄两个人的剪影,都是一副很唯美的画面。

 

/

星空夜景婚纱照

 

四、雨中夜景

在夜晚的雨中拍摄婚纱照,首先可以准备一些和雨天相关的道具,比如伞,风衣等,这些东西会为整个画面增加不少亮点。另外,还有一种拍摄雨景婚纱照的情境是在车内,两个人像是在等雨停,但又不希望雨停之后来往的喧闹破坏这一刻的美好。

 

/

雨中夜景婚纱照

 

夜晚昏暗的灯光给你们的婚纱照笼罩上了一层神秘朦胧的感觉,所以你们在结束白天的拍摄之后,可以先不要急着就收工回家了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