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车花车装饰套装价格如何?

更新时间: 2020-05-01 14:08:38

婚车是结婚中缺一不可以的一个重要交通工具,新人们也要提前的预定好和装饰好来。对于,婚车的装饰,可是有很多款式的,要看看新人喜欢怎样的。今天要和大家一起来看的就是婚车装饰价格一般是多少?装饰婚车有什么讲究?

 

一、婚车装饰价格一般是多少

1、婚车的装饰也是有分很多类型的,有高、中、低的。自然高的肯定装饰的款式是不一样的。普通的风格就是在婚车前面放一盆心型的鲜花,然后车身弄一些彩带,这样大概300多就可以。要是新人选择浪漫的话,价格一般都会在600以上,一般用一些比较贵的植物来装饰。

 

2、婚车的装饰一般都是用花来装饰,花的价格会根据季节而变化的,玫瑰花的话,一般是12月份到4月份的产量会很小,这个时间段的的节日又很多,所以这个时间段的玫瑰花的价格可是很贵的。一般用玫瑰花来做婚车的全部装饰大概都要一千以上,不过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仿真花了,价格也不贵,一般300到500元之间的就可以搞定一切。

 

3、选择让谁来装饰婚礼花车也会对其价格有影响。如果请婚庆公司来帮忙的话,那一般要花费500-1000元不等;如果请花店人员来装饰,那300-500元就差不多了;如果是自己来装饰的话,那就只要买花的钱了,一般100-200元就可以了。

 

婚车玫瑰花装饰

 

二、装饰婚车有什么讲究

1、花朵的色彩要非常的艳丽,才可以突出喜庆的味道。鲜花的新鲜度,花的话整体要完好。花的大小一定均匀,这样看上去才好看,整齐。花的寓意要好,比如一些百年好合啊、比翼双飞等等这一些好的意思。

 

2、结婚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婚车的结婚是大喜日子,为了婚礼能顺利进装饰一定要保证不影响司机开车的视线,装饰婚车的时候,不能把花篮和花束弄得很大很高,喜字贴要贴好。还有就是,主婚车车头要是有情侣娃娃或者是公仔等等,一定要弄好来,以免开车时被风吹走。

 

所以婚车装饰的套装价格也是会不断波动的哦,新人们在装饰婚车之前,要和花店商量好。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