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婚礼沙画多少钱 婚礼沙画价格决定因素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0-05-05 15:04:37

沙画在近些年越来越流行,如今很多新人也对婚礼沙画有着莫大的兴趣,新人们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温馨浪漫,同时创意别具一格,而婚纱沙画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婚礼沙画价格是多少吧。


1、婚礼沙画多少钱——考虑表现方式

沙画根据不同的表现方式其价格也是不尽相同,若是经济条件比较好的新人可以考虑现场做沙发,让亲朋好友们能够通过沙画的形式更好的了解新人从相知到相爱的美好过程中,一般来说,若是请人来现场做沙画价格大概在五千到一万左右,若是以录制的形式来做沙画,价格在二千到三千左右。

 

2、婚礼沙画多少钱——沙画团队级别

婚礼沙画如今非常吃香,很多新人都会考虑请专业一流的沙画团队以沙画的形式来表现出新人之间的缱绻情致,那么沙发制作的团队价格根据市场知名度,团队级别等价格也是各有不同,一般来说,若是请大师级别的团队价格大概在五千到八千之间。

 

3、婚礼沙画多少钱——考虑不同画面

根据不同的画面来考虑,若是画面比较多,那么相对应的价格自然也是扶摇直上了一般来说,若是采取六个画面,价格一般都不会超过二千,若是八个画面以上,那么价格就会高出很多,但实际价格是多少还是结合现实情况考虑,有些沙发团队根据顾客要求的沙发画面还会进行后期针对性的调整。


4、婚礼沙画多少钱——考虑个人定制

婚礼沙画其实属于个人定制服务,也是高端婚礼的一个环节,由于形式新颖获得了很多朋友的青睐和好评,新人们对于此类服务也是很感兴趣,但是婚礼沙画价格会有很多影响要素,包括婚礼沙画的难度系数等。

 

5、婚礼沙画多少钱——考虑消费者经济实力

如今很多一线城市已经推出了婚礼沙画的形式,通过沙画来表现出新人之间的情感历程,这是一种很不错的纪念方式,同时也能够让婚礼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建议近期若是做婚礼沙画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下相关的信息,同时充分结合个人消费实力来选择合适的沙画服务。

 

相信经过了此番介绍,大家对于婚礼沙画价格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各位新人都能够获得尽臻完美的婚礼沙画体验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