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棒棒糖婚车怎么做

更新时间: 2020-05-05 15:53:44

棒棒糖是童真与甜蜜的代表,很多人都对棒棒糖有着最纯真的寄托。因而,也会有很多新人用棒棒糖代替鲜花来装饰婚车,可是用棒棒糖装饰婚车该怎么做呢?
 


 

一、棒棒糖婚车制作方法 

   

1、准备好材料    

新人们制作棒棒糖婚车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足够的棒棒糖、泡沫板和透明胶布,如果想装饰的更可爱温馨的话,在准备一些丝带和蝴蝶结也可以。   


 

2、装饰头车的车前盖    

新人们可以将棒棒糖嵌入在泡沫板里做成爱心形状或棒棒糖形状,这样的形状会比较可爱温馨。另外,还可以用一些蝴蝶结、彩带和玩偶等把爱心棒棒糖装饰得更精致一点的。    


 

3、装饰婚车车身    

婚车车身装饰就比较简单一点了,新人们可以先将两支棒棒糖粘连在一起,再用透明胶布把棒棒糖装饰在车把手部位,或者用棒棒糖围绕车型线条全都装饰一下,这样都很不错。不过,婚车上满满都是棒棒糖饰会不会太可爱了呢。    

4、其他婚车装饰    

棒棒糖婚车装饰要点主要在主婚车上,其他婚车只要在车把手上装饰一下就可以了。


 

/


 

二、结婚婚车讲究


 

1、棒棒糖婚车的好处

用鲜花代替棒棒糖来装饰婚车,不仅可以循环使用,不造成浪漫,还有着很好的寓意,如预示着新人双方的婚姻如糖果般甜蜜美满,幸幸福福。


 

2、婚车颜色

婚车的颜色也是有讲究的,应该以大气、稳重的原则去挑选。红色代表:喜气洋洋,黑色代表:庄严神圣。更能凸显出气派,白色则表示:白头偕老的意思。但是,棒棒糖婚车最好还是不要用红色的了,不然彩色的糖果纸与大红色碰撞在一起会显得很俗气。


 

3、婚车车队的讲究

在车型上要避开桑塔纳、帕沙特、雪佛来、别克等。比如,前车是奔驰,最后一辆是桑塔纳,连起来就是奔丧;而帕沙特为谐音为“爬丧的”,雪佛来车前的十字架,别克又别又克等,因此,这些汽车都不适合做婚车。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