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婚庆公司婚礼仪式布置

更新时间: 2020-05-24 13:15:01

 婚礼仪式布置:

一、室内婚礼布置

如果是选择室内婚礼,选择粉红色舞台搭配最惊艳,这种颜色搭配会让现场显得无比浪漫,选择用绿色植物搭配粉红色玫瑰花,在搭配一些白色的吊兰花,搭配上新人的婚纱照,如此浪漫唯美的婚礼仪式主婚台,新人站在台上表白彼此,想想都觉得非常向往。

二、中式婚礼布置

具有中国特色的婚礼仪式布置,中国人结婚就是红红火火,大红色的现场铺满全场,红色的灯笼,大红喜字,双方父母的高堂座位和摆放礼物的桌子,全部都是中式特色,背景选择吉祥如意的大红窗花,在搭配上红色的高蜡烛,这样的婚礼现场极具中国特色,很值得尝试。

 

三、沙滩婚礼布置

新人如果想要选择沙滩婚礼风格,那么蓝白色搭配最为合适,这种颜色搭配就好像是身处在海滩,有蓝天白云还有大海,所以蓝色的玫瑰花,搭配上白色的半透明长飘沙布,把婚礼现场布置成东南亚风格,蓝色的玫瑰花价格比较贵,所以大家在做策划的时候要想到这个点,还可以用海螺海星等装饰品来装饰背景墙。

四、户外婚礼仪式的舞台布置

户外婚礼都是选择在绿色的草地上,草地为绿色,所以我们舞台可以选择紫色或者是白色作为搭配,粉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选择用玫瑰花来装饰现场,用比较环保的原木来搭建婚礼舞台,周围用玫瑰花和植物做装饰,多用白色和绿色做搭配,让舞台显得特别小清新。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