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微信同步):13889525078

普兰店草坪婚礼布置必备物品清单

更新时间: 2020-05-01 15:35:07

草坪婚礼是时下最热门的一种户外婚礼形式,而一场清新浪漫的草坪婚礼,必然是少不了现场的精心布置的,有没有创意另说,最起码这些草坪婚礼现场布置的必备物品你们得先准备齐全了。

 

一、草坪婚礼布置必备道具

 

1、婚礼签到台

婚礼签到台是来宾到达婚礼会场的第一站,布置别致的签到台会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参考签到台:指纹树、微信二维码、签到本、签到墙……

 

 

婚礼签到墙

 

2、婚礼路引

婚礼路引是放在新娘通往舞台的那条过道上的一种装饰,它代表着新人从此走向幸福的人生道路,寓意着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携手共享人生中的鲜花与雨露。

 

参考路引:鲜花路引、树枝路引、木质书签路引、蔬果路引、树桩路引……

 

草坪婚礼鲜花路引

 

3、宾客座椅

草坪婚礼上的宾客座椅,其实完全可以不用像是室内婚礼那么拘谨,只能千篇一律地排好椅子,顶多在椅背上换点花样。草坪本身就是自由阳光的,所以你们大可以用树墩、草垛甚至是桌布这些东西来当做宾客的座椅,与草坪婚礼的气氛完美融合。

 

参考座椅:树墩坐凳、普通座椅、桌布、沙发、草垛……

 

草坪婚礼树墩座椅

 

4、婚礼花门

婚礼花门一般称为拱门,它在婚礼中象征着新人从此一起迈入另一个崭新的生活阶段,常见的婚礼花门就是鲜花拱门了。

 

参考花门:鲜花拱门、气球拱门、树桩拱门……

 

婚礼鲜花拱门

 

5、婚礼仪式亭

婚礼仪式亭也叫婚礼花亭,在婚礼中是营造浪漫气氛的重要元素,草坪婚礼中的花亭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布置,鲜花、纱幔、蕾丝都能成为装饰婚礼花亭的浪漫元素。当然,也有的草坪婚礼把婚礼花门和仪式亭放在一起,也是可以的。比如下面这样的布置↓↓↓

 

参考仪式亭:鲜花仪式亭、纱幔仪式亭、羽毛仪式亭、混合仪式亭……

 

婚礼仪式亭

 

6、婚礼甜品台

与传统婚礼蛋糕相比,甜品台可以算是草坪婚礼中最有情调的一个布置了,口味丰富、视觉效果惊艳、新鲜有趣,和婚礼主题高度契合是甜品台的优势。

 

参考甜品台:帐篷、长桌、树桩、玻璃……

 

草坪婚礼甜品台

 

7、婚礼主舞台

主舞台就是新人举行婚礼仪式时最重要的一个区域了,对于草坪婚礼的布置来说,主舞台的可选性更多,符合婚礼主题和格调的背景台特别容易创新,比如校园风的主舞台背景可以是一块黑板等等。

 

参考主舞台:依据婚礼主题设置的主舞台更容易出彩。

 

草坪婚礼主舞台

 

举报